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閉上眼睛就看不到不開心但也看不到你。關上耳朵聽不見不好聽卻也聽不見你。

已經半夜凌晨三點整。
SP: 我要消毒你知不知道?!?(身體消毒)
XC: 好啦,明天買Dettol給你拉~

(冷~)

Wednesday night 7.43pm

爲了應節,今晚為自己放假!開開心心沒有牽掛不管那些堆積如山總是沒有辦法完成的作業暫時說拜拜!哈哈哈!←做自己的政府!
唔,開學第三天了,晚餐都沒有好好plan過。昨天晚上耍衣沫,鬧不吃飯。但我的室友突然發揮她開心果的作用,有點delight到我,最後決定出去吃晚餐。UTM的Edward載我們出去thim!還記得那個Edward嗎?哈哈哈!

Edward太好啦。載三個女人去吃,然後又去彩虹,再去Jusco進貨。真的是居家男人!(分數提高到爆燈了!)Amelia姐姐(SP的室友,現讀Architecture 葉度)和Edward哥哥是好朋友。但是給我看來他們真的很登對列。呃...算了。大人的事小孩子不要插手。哈哈哈!

再說~ 有人說某人像月亮,我現在才明白月亮的意思是什麽。(臉凹凸不平)←我沒笑人,是他們消遣人,我講出來而已吼!唔,李國煌的我就敢笑,他是橙!

*咳咳咳*
最近太忙啦。難得今天放自己的假。我去玩電腦。啦啦啦~
中秋節快樂~




Friday evening 6.53pm
今天是Siukym姐的buffet日子,可惜無法回去。真的很抱歉。←這個婚禮說得很熱情,但自己卻一直把自己拒人於千里之外。坦白說,我並不是不喜歡,希望你們會明白。哈哈哈。XD

終於有寫撲的mood了。怎麼說呢,應該是:終於有空寫Blog了!


電影篇
其實有數個電影要介紹的。礙於在宿舍裏面上網不是很方便,所以先介紹本XC看過的。大家都聽說過Piranha吧?對我來說裏面的東西是噁心罷了。但也不至於完全被認定為是廢片。坦白說我並不選片。所以這部電影還能接受。

而那時候在網上看到有MEGA Piranha的預告。呃,還嫌不夠噁心咩。當然,這種電影看一次就够了。你還記得Avatar嗎?那時候那麼叫好叫座,結果讓影迷等了一陣子才上映的Avatar *special edition,也只不過多了那幾分鐘也叫特別版。真是...*no comment*。

唔,再來,是[戀愛通告]。中秋節那天終於看了!超爽~ 好看啊。不錯的阿。身為覺得王力宏長得好看的人來說,很值得去看,尤其是王力宏的迷。

小莫:我都抗了咯~
你當然TMD和你的color(色)看了啦。←見色忘友

另外也聽說有Titanic十年後的待續版。我看預告,都是一樣故事啦。有本事男主角就比較帥才講拉。再來,上次Anson推薦的[唐山大地震]。是一部電影來的,但是這樣sad的,看來zok mok?人生都這麼多悲劇了,看些開心的嘛。哈哈哈!




參觀Cyfu家記

今天在要出發的時候下了雨。呼。坐Cyfu的車感覺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故事只有特定人數能夠瀏覽,想要知道詳情,請問XC。


↑這樣你寫Blog來做什麽? *干!*

干你TMD台北。別罵粗話。哈哈哈哈!拜拉。


我喜欢你,才会告诉自己要高贵一些;在你面前丟不出喜歡,因为自己會变得很卑微。你
懂的,是誰的事。



閉上眼睛就看不到不開心但也看不到你。關上耳朵聽不見不好聽卻也聽不見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