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9, 2010

第三個疲憊的馬六甲日

拉!!
這是第三個假期里去的馬六甲日,花費大、疲憊大、壓力更大!←功課沒動到。

話說~我回到麻坡之後水土不服這件事情(排便系統嚴重癱瘓),欣妮說這是因為壓力太大的原因?血不懂跑到哪裡,然後沒有空去胃那裡分泌。←XC沒有仔細聽,左耳進右耳出(所以才不適合讀Science嘛~)

P/S:讀Design,只用自己的Theory.

壓力大不大我是不知道拉。但是眉頭深鎖間我還是有點擔心學校功課的事情(導致最近睡不好,夢多、睡眠亂得不像話)。


第三個疲憊的馬六甲日,收穫依然很多。我已經進化成Shopping Queen了!欣妮還是一如往日兩手空空。我不知道是因為我的身材太好(呃,我mean我的"體積"太大眾化),所以衣服特別多能入我的眼睛...還是因為,我不會節制。

好的,Shut up。我知道後者是比較有說服力的。

呃,謝謝俊豐載我們去,阿飯載我們回。我知道你很趕時間,也知道我家TMD離你家很遠。但是沒有辦法,住Kampung多看綠色,對眼睛比較好。

後來我有點明白,爲什麽那些人會說“事業為重”,然後愛情在後面這句話了。那樣比較強壯。剛才討論了一下,做Workaholic比喜歡一個人還容易。←這個是當然的吧?

做Workaholic也比喜歡一個人還強壯。
做Workaholic比較不會打擾到別人的生活。
做Workaholic嘛...的確Physically不健康,但Mentally肯定比較..

W-O-R--K-A-H-O-L-I-C 阿workaholic.



Siukym姐就快結婚了。星期日註冊。今天到阿飯家小解放,剛好碰上阿飯家大掃除。

XC:喔~新年快樂!
== 大掃除不一定要和新年快扯上關係吧?

XC:唔...Selamat Hari Raya!!
阿飯+飯家:問囊不是馬來人啦!
喔~剛好大掃除碰到馬來新年吼?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Hahaha!!

阿飯還說..

SiuKym姐:不然叫Ah Cheng妹妹來幫忙做這個拉。喔,還有那個。誒,那個也可以!!
阿飯:嗯湯啦~ 你要Ah Cheng抽煙給你看是不是?(那個...最近Ah Cheng想不開要鬧自殺)

哈哈!嘿,我現在有點壓力。關於那隻Marker的事情,我的確很希望能去做。但是人不可貌相,還說不可斗量!(應該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吧?)

哈哈!我在做效果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 Comments:

siufun said...

要表达你的好意.....那就来我家吧!大扫除快好了!

xc said...

阿饭>我在想有没有这个时间,我才推掉一两个gathering.不能顶拉!*找香烟抽*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