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1, 2010

微笑·緊緊咬牙·給妳祝福·妳自由飛吧

阿飯有在寫Blog,我的Blog就更多東西能寫了。
至於阿飯說的,沒有朋友回來所以沒有東西寫也不是不可臨的事情。這一趟回麻坡,我的手機都充滿了要Blog的東西。(但卻還沒開始去看我到底draft了什麼)。

所以那天打球,我靜靜坐在旁邊,阿飯說我是在Draft Blog要說什麼也不是不可臨的事情。只是當時我真的沒有在Draft Blog。

我在沉思。
P/S:喜歡沉思列?其實沉思是一個人。(陳思)
PP/S:已經有洗帆的人了?那個人就是陳思??!

(不懂在說什麼的人可以直接跳過)
(讀者們:我們在跳了,請快點轉移話題)

Okay。

呃,提議你先讀阿飯的BLOG才讀以下文章。
每個人的眼裡都容不下一个傻子。容下看看,你不流淚麼?


操你×的阿飯,這才叫支持!MD!
--------------------------
阿飯的BLOG提到這段:

×××
突然想起之前在fb like的一个东西"Laughing Sarcasticaly. Then Making A Serious Face." 哈哈..阿饭时常做这种事..因为讲的笑话没人听懂,听懂的也不睬我 :(


我觉得这个适合xc"I Hate People That Dont Text Back" 和这个“不要 "哦" 或 “恩” 回复朋友的信息!!!!”XD
×××

“不要 "哦" 或 “恩” 回复朋友的信息!!!!”
這個我沒有特別敏感。因為你們連"哦" 和 "嗯"都直接不禮拜了!!

所以才會"I Hate People That Dont Text Back" !
×深呼吸× 大清早我心情還很好!




第二個要回复阿飯的東西是...

×××
XOXO<--xc老娘还是搞不懂这是什么意思
×××

最好是有這樣難懂啦。都跟你說從Gossip Girl學來的咯。呃,應該是說跟有看Gossip Girl的人學來的。Gossip Girl很出名列,隨隨ben ben抓一個女的來問都有看啦。

於是XC隨隨ben ben抓一個女生來問:“請問你有看過Gossip Girl嗎?”
被XC隨隨ben ben抓到的一個女生答:“有聽過,只是看第一Season第一集的一半的時候我看到睡著。然後室友接下去看第二集的時候我...並不知道她在看第二集。醒來的時候還以為第一集看完了列~哈哈哈哈”

汗...我們再抓一個,Okay?
於是XC再隨隨ben ben抓一個女生來問:“請問你有看過Gossip Girl嗎?”

被XC再隨隨ben ben抓到的一個女生答:“哦。有啊有啊,本人在看Season一第一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怎麼看都看不完列~”

呃,再抓一個Okay?
於是XC為了證明隨隨ben ben抓一個女生她也有看Gossip Girl的心態再隨隨ben ben抓一個女生來問:“請問你有看過Gossip Girl嗎?”
被為了證明隨隨ben ben抓一個女生她也有看Gossip Girl的XC再隨隨ben ben抓到的一個女生答:“我都不洗帆。波看啦。Siam啦嚕”

哈哈哈。不玩了。
其實還是有朋友在看的,而且追得轟轟烈烈。可能剛開始並不怎麼好看吧。就像Vampire Diaries第一集不好看,但至少VD第二集就緊張了嘛。

或者!我們根根本就不是Gossip Girl嘛。我們只是很純真的Vampire。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鬧了。

那阿飯,根據WIKIPEDIA:

Hugs and kisses is a term for a sequence of the letters X and O, e.g. XOXO, typically to express affection or good friendship at the end of a written letter, email or SMS text message, in which, according to most sources, "x" means kisses and "o" means hugs.The use of "x" to signify a kiss is more long-standing than the use of "o", dating back at least to 1765.However, some believe that the symbols "x" and "o" are reversed, with "o" meaning kisses and "x" meaning hugs.



不要跟我講你還不懂。就這樣簡單,哪有黃小琥的那麼複雜。
那,還有,沒那麼簡單這首歌被我ban了!不准唱!

---------------------------------------------------------------
然後就是阿飯的第二個POST:九把刀迷


所以在阿飯的書堆裡,唯一看的就只有這三本。

   


至於殺手(或其他系列),我覺得既然九把刀是能寫的(而且量多),那麼他寫的東西就比較...感覺上沒經過一番策劃。


至於後青春的詩,我覺得我讀過前面然後不感興趣就不讀了。好吧,這個假期就讀這本!啊,還有那個等一個人咖啡。我以為我讀過了。LOL。

 


(有阿飯的POST都不用找照片直接COPY好方便啊~)

-----------------------------------------------------
接下來是第三個在同一天裡阿飯竟然也能這麼勤勞的POST:阿饭今天真勤劳


××××
哈哈~别这样嘛~~~你们都读XC的,都不来读我的啦!连comment都不给!随便来个like或者read啦,那个dislike你可以ignore啦..我放爽的..ngek ngek ngek

××××

好啦,現在是嫌不like和不read是不是?那這個post我不read了。(自己拿的)
你的comment box還要另外click。弄像我這樣不是好。哈哈哈哈!適合懶人!懶人才想得出這種方法。飯,不要假假自稱自己不是懶人。


--------------------------------------------
還有,我發現upload照片的時候ro不rotate的問題。我不知道為什麼,本來橫著的照片,它會auto變直的。問題在於我根本沒去rotate它。好啦。現在可好了,照片不用rotate咯。(以前facebook的照片就是rotate了才歪來歪去被人嫌沒有rotate。這下可好了,不用rotate。啦啦啦!




  1. 而另外一件事情。我發現朋友太親近容易吵架。(得澄清,還是好朋友,而且是最好那種)
  2. 不三不四的忽冷忽熱忽遠忽近又非常折磨自己。(也得澄清,我們並不是你們想像中的那麼親近)
  3. 還有第三種,不太分享所有生活細節不會認真親近不敏感從不吵架。聽起來很荒謬,好像根本不是好朋友。Physically絕對不是,但這樣不親近卻又親近而這稱不上是忽冷忽熱的溫度真是好距離。怎樣調整我也不知道,生出來就是這樣。(不用澄清,因為你根本不知道我們是好朋友)
這樣的感情很健康。友情也好,愛情也好。

呃,我得對之前[我們的愛情很健康]的post道歉。因為昨天寫得有點趕,很多東西沒考量就POST出來了。(用著哥哥的電腦,寫到一半他工作回來,沒辦法,隨便敷臉一下你們就POST出來了)

呃,有些東西寫得偏激點。你們能說我很白。
雖然我沒有每天喝牛奶。哈哈哈。






自由自在 跟音乐玩乐起舞
舒压的文字游戏 荒诞不经的处世幽默
唱出流行性音乐爆走传染病 直冲你耳膜的第一瞬间!

跟着旋律 绕着文字蹦蹦跳跳
无法止笑的俏皮逗趣 将快乐全面蔓延
谁说青春不能无限延长 就爱混搭学院知性与街头搞怪谁说世界只有意识形态 我们能吶喊出更多可能!! !

HE有激人,2个音乐起肖主义的大男生Hyhy & Eli,他们自创一格的写歌、唱歌方式让人惊艳。他们是台湾艺术大学戏剧系

毕业的大男孩,拿起吉他,在玩耍中发现生活的乐趣和诙谐。Eli是作词、电吉他玩家,Hyhy是写曲、吉他、贝斯好手,2个人疯狂投入创作和演唱!  


HE有激人就只有兩首歌吧?新專輯裡(2009年的事了)
一首就是之前介紹過的[超級白],另外一個首就是[海產]。

看了MV第一個感覺是,那個捲毛的好像孫協志吖。LOL。某些地方像嘛。然後嘴形怎麼那麼誇張?只會讓我想到我的那個coursemate而已!

再來,由於在UTM看大嘴巴習慣了。(COURSEMATE三個女的當中,全都是大嘴巴)
由於在UTM看大嘴巴習慣了,昨天外出的時候看到欣妮的就驚嘆,她嘴巴這麼小能吃東西嗎?哈哈哈哈哈!


呃,海產好聽!超級可愛!哈哈哈哈。×拍手拍手× 去聽吧。
“我是蝦子,你是螃蟹。我們都是海產!”


另外一首沒發表的歌曲:妖孽。

坦白說HE有激人不出名。所有歌都不能在中國各大網站下載。不管你是酷狗/搜狗/狗狗/吉娃娃。



Stupid ==

自從上次的超級白洗衣粉被銷售一空之後~~
本公司所有員工兩個人在此感謝大家~~
於是經過多日的實驗研究,今日再次推出!!超級白牙膏!!
想要美白牙齒的你~這是最好的選擇!!!
給自己一個機會!!
你會超級白!!





看Youtube真的很消磨時間。呃,那個還有另外一首是[法克這個人]。和HE有激人比起來的[超級白]真的差好多,還是喜歡超級white這首歌。哈哈哈。(就是不習慣念超級白嘛)

然後發現,五月天竟然有MV被禁播。



吖,不知道為什麼聽了歌詞淚如雨下。×傻笑×



好啦,剛剛uplaod的fb photo你看到沒?
我要做一個model展覽。

第一個Model,是workshop來的。那個時候不懂事,senior來教我們做Model。這個Model拿了第二名?我忘了。我想應該拍第一名的照片。下次吧。你這樣只是讓我更想要一台GF1而已。說道相機,朋友提議SONY的。那架其實很美,近兩千。(是不是便宜過我的GF1)遭殃。不對,應該說是夭壽!



Okay,不是camera展。





第一個Model簡簡單單啦。都是四方形的。沒什麼啦。
第二個就是我和韋小寶引以為傲的Villa Savoye!









真的Villa Savoye是長得這樣的。



哦們還是Year One啦,還有五年要跑啦。你不要那麼囂張笑哦們的Model啦。沒有辦法,程度就是這樣了啦。這樣容易啊你來做啊。笑屁啦笑,心情不好啦。

第三個Model是Putrajaya Waterfront。這個沒那麼容易啦。之前策劃錯誤,所以分數很低被要求重做啦。可是其他人都是,只有一組不用重做。啊笑屁啦笑,心情不好啦。


     

更改過後英俊多了~





坦白說做這些不太容易。第一處理鐵絲網部分很難。他很倔強,和UHU又不太相愛。和MASKING TAPE更是整天吵架比相愛更不相愛。所以我們拉紅線拉很久,最後鐵絲網竟然一腳踏兩船。唉,都是我們的錯。害了UHU和MASKING TAPE的終生!×哭泣×

不過這整個Model很fragile。不能承受壓力。動一下也得輕輕,不然你就死!MODEL整個塌下來給你看!

輕輕閉上眼睛,此刻我覺得清醒。

Putrajaya Waterfront專業人士做的Model。


Okay。我發現我有點孤Piak。花了一整個早上的Post終於寫玩了。

5 Comments:

siufun said...

*like*suddenly like architorture liao~~

XC said...

Fun>Model not that easy to do lah. Hahaha. Architecture very interesting de..

Anonymous said...

*like

Anonymous said...

you ren post *like le.. ben lai xiang jiang post de...
sou yi wo yao post
*xihuan

XC said...

Thanks Annonymous for your like, though i dono who are you. ==
Thanks Annonymous 2. Ni hen hiao. *evil lian* Zui hao bu yao cai cuo ren. LOL.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