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The things i Want to buy

There's too much things i want to buy liao.
So i write down myself. Hahaha.

Today went to 99 played badminton. Ah, I saw their poster! (whose?!)
Lin Dan, Fu Haifeng (and his partner Cai-what←hahaha!), and Wang Yi-Han. Ah, my favorite!

Ah, I suddenly know that why I "got feeling" to Fu Haifeng. Cos, he looks like Channel 8 old film star Chang LuFeng. If you still remember Channel 8 show..about 8-xian one.


 
付海峰 & 常鲁峰
Mouth got abit alike la hou? (say yes please :D )



然后今天就盯到99的海报。哇!我超想对auntie勒索,叫她给我那个海报。(花痴中)
那个海报是叫我们买①球拍的啦(现实)。好像要两百多要三百(一只球拍)。

再来,我的②球衣都不见啦!(现在狼狈穿着Convent的Pj衣或Zamrud青喵喵当战衣,大件是大件了点)。首先,我已经很细心很耐心的整理了我的wardrobe。但是就是找不出那件在Dato'买的Pingpong shirt。然后我另外一件在Convent向josephine买的也被染到色不能出街(黑色也会染到,你实在~~)。

吖,今天和圆珠pair的时候不小心瞄到他的衣,有有有有~~~有拉链的,好酷吖~


然后③球鞋是还能穿啦。哈哈。虽然不是特种的运动鞋,但还算合适。虽然也被缝了几次,但是球鞋贵,我甘愿打光脚买新球拍也不愿去买好球鞋啦。(普通就可以了)


再来,被阿叶教唆。阿叶说,拍成电影后书本就会比较便宜,所以我努力压抑,就是等到30june Eclipse播了才买④Eclipse小说。

那天去魔力庆祝生日,带laptop,由于keyboard cover遮到是完全看不清楚keyboard的字的。结果L友人本来想问,看不到怎样办?Suak被她酸一下(XC来不及回答):“喔~反正你都不用看(键盘打字)”

XC沉默数秒~~~

还有就是⑤鞋子咯,什么什么之类的。
但都没关系拉。吖!要是我说⑥Camera,我想会被人轰死。


在我电脑桌的前面贴了三张纸。
纸一,麻高级中学摘冠
纸二,三个女人拿着Lumix GF1的广告
纸三,秘密(是张memo)  XD




还有,等不及去扑梁静茹Collections料。先分享一首XC一直在哼的歌: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noe tat 8-xian one..
baru i tahu u like him..xx

XC said...

I like 付海峰but not 常魯峰la,but last time to me he very handsome lo!!

Anonymous said...

他们一点都不像。。付海峰more handsome..
*i noe is last time u said 常魯峰 vry handsome..
xx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