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2, 2011

我有一堆很神秘的好朋友

这让我偶尔精神崩溃。
現在想想覺得自己好可怕,也不知道是真的想太多還是我曝露太多。

我可是很謙卑的吖。
詩人容易得憂鬱癥的咧。
一下子喜一下子憂。

妳這樣一個女人! 讓我歡喜讓我憂~

話說,身為年輕一代,就是在追求科技。
朋友們:我們很年輕,可是沒在追求科技啊。
阿飯:誰說的?我有在追喔。
(大家望著欣妮)

咳咳。
她也有在追啦。被XC這種爛狗友耳濡目染之下,她有在追一點點了,比起以前。
比如她要買Samsung的Ace,我就跟她說samsung螢幕顯示很醜,不要買啦。
↑這樣是不是很不對。

可是小莫說,她要買Samsung S Plus,我有出面線、米粉糕、豬雜湯阻止咧!
因為聽到價錢要差不多一千五,我的心有在愣一下。(雖然自己買的也差不到哪裡去)
喂!我的是有Keypad才這樣貴的吼!

Samsung S plus



Samsung Ace




但她們的電話,起碼都得要價一千左右。
現在都沒有七八百塊的電話在賣了嗎?




HTC發表的新機真SEXY吖~
雖然近期HTC不斷發表新機,可是好在沒在出低階的DESIRE Z,才不會弄到我心很痛!

至於那門IPHONE嘛,老娘我就不提了。
不是很喜歡。:(

喔~ BB吼。

BB SEXY是SEXY,可是滑蓋的這款最新,螢幕是大了,還能觸控,但就少了BB味。

正常的BB設計就長得這樣!雖然BB line很吸引我但靠!我想還是算了吧。


除了手機,就是風靡世界的PAD來PAD去,TAB來TAB去。

BB的PLAY BOOK

APPLE 的 IPAD






話說~這麼大一個,在Lecture的時候拿出來玩不是太囂張了?
你NUFFNANG了嗎?←陰魂不散的廣告天使XC。

陰魂不散的廣告天使XC:嗨,你NUFFNANG了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