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變態是好人,他真棒。哈哈。

半夜一點沖凉真不是我的寫照吖。

於是晚餐豪無計畫地被自己skip掉,等到晚上沒事做又沒到睡的時間時,雖然肚子不餓,但決定饞嘴地吃掉自己非常喜歡的杯面。

所以,心情不錯。


也是很豪無計畫地跑去沖凉。
沖完涼有一個好大只的吹風筒吹乾頭髮。
對著鏡子看吹風筒是怎麼把頭髮吹起的,卻頓時有種我在理髮店要理頭的感覺。

於是,心情被好大只吹風筒弄得很不錯。

再來,朋友心情也好轉了,心情當然又非常不錯了!現在身體香香不黏,心情很很很不錯!

單人床還是單人床。
雖然最近赫然發現,這單人床意外在擴大。
可是單人床還是單人床。
總有一天還是會變成單人床的。

我衹是很不懂非常多的事。
想要對你説的話,就好好住在心裡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