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這明明確確分分真真是想念的季節啊!!!

我想怎麼不習慣的事情總有一天會習慣的吧。
像剛來大學,可是現在卻習慣大學第一年過的生活,此刻卻得再接受改變。

然後有一天,我們又會習慣了。






習慣的那時候,會是在習慣什麽?
我可不可以單人房是個噩夢,度過這個噩夢,我有很快樂的...其他事情。

第二年啊。
真是瞬間。
看自己碰上好運弄到的不錯分數。

就是這麼過了一年。
嗨,一年以上的你。




今天晚上,要幾點睡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