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6, 2011

爸爸媽媽都好像不認識我。 他們應該只認識我的臭款。

常常我在想,自己到底怎麼了,到底有多不成熟。
到底什麽時候要長大。

對於獨立的女生來說,要是我是男生,絕對有加分。因為她們不用麻煩我也不會讓我擔心。
我承認我是嬌生慣養,但卻沒有資格嬌生慣養的爛女生。

對於“才女”這事我覺得真的是太給面子的稱讚了。






首先,我也很常仗著自己是寫詩、玩弄文字的人而感到些許驕傲。
我會認為自己經歷了一些,人的心智稍微有點成熟,是說感情那塊。

人生歷練哪能。你就好好等,人生歷練絕對和我不能相連。




爸爸媽媽都好像不認識我。
他們應該只認識我的臭款。
其實我想寫一篇【給爸爸媽媽的信】。
我想告訴他們其實我離開麻坡在讀書的時候會想到他們。
我想說,有時候情緒很不穩定,嚷了之後就馬上後悔自己幹嘛這樣。

我們不是沒心沒肺的啊。
長大以後要做的事情,看到哥哥姐姐怎樣,自己也想做得更好,孝順你們,買間好房子、買些奇特的好吃的給你們、讓你們能享福、我如果在坡外工作能常常回家、交個很棒的男友也很孝順你們的等等事情。
可是我做孩子的心裡其實都有想過這些。

你們每次說我這個孩子很沒有用,比哥哥姐姐還糟,我聽了其實心裡很難過。
說我會讀書又怎樣,比哥哥姐姐還壞,我真的很傷心。

上一次過年放假我太早回去學校,由於待在家裡太久了,姐姐又難得回來,我真的很想念家所以竟然在宿舍里痛哭。
有一次,媽媽你送我去車站搭巴士,說盡了囑咐我聽了都想掉淚,就用力的忍沒讓淚掉出來。

雖然我這個孩子真的很不好。
真的很不好。

希望你們活得久一點,讓我有機會賺些錢來回報你們。
我愛你們。

4 Comments:

siufun said...

aiya..你讲讲罢了啦!

wee kiat said...

写得真好!

Anonymous said...

父母最喜欢拿兄弟姐妹间来互相比较。。可是他们往往疏忽了每个孩子们的所拥有的才能与强项不同,所以比较到来,父母只看见自己所重视,期待的要点,而非孩子们往自己兴趣栽培出的特点。别因为父母的几句冷言冷语而灰心,把它当作激励,拿出成果给父母看。最后,请允许你自己继续发光,继续往你的梦想前进(=

XC said...

siufun>Defintely.
weekiat>aih~
Anonymous>此刻我正需要時間來證明一切。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