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我願。做個窮光蛋、沒才華、長得很醜但還是你喜歡的人。

大家都因為回來而感到EMO。

這個假期認識了多人,賴在家裡很久,回來這記,大家都很不開心。
我只能說觀音菩薩在給我考驗吖。
他想讓我認識更多人?很多事情都是一個華人,或一個女生這麼來。



怎麼了?
雖然有種運氣差的感覺,但就嚇嚇我算了,最後給我一個好的結果,好嗎?
自己一個人過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人生不再是被喜歡的人時刻牽引。
或許上天正鋪路讓我好好過自己的生活,並且給我更多考驗來讓我思考考驗而不去計較其他關於你的事。

時間慢慢過。
不同的我們從不同地而來,際遇,再各奔東西。
是否曾經做過讓你開心的事情。

時間帶走回憶。
或許我們都得適應。

一人適應沒有一人。
一人無需適應本沒有一人。

影子開始打架。
風扇轉啊轉打散房間的燈光。
曬出來的影子走了。

然後它再也回不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