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我想要有一顆強壯的心臟

我想要有一顆強壯的心臟。
當我看到你的時候,我就能壓制自己震耳欲聾的心跳聲。


我想要有一顆強壯的心臟。
那麼我就能負荷你不在時的寂寞,強壯的心臟能打倒全部看著我是孤孤單單的眼光。

我想要有一顆強壯的心臟。
如果我想你想得哭斷腸時,心臟還能很努力的活下來,讓我有機會真的再看見你。

我想要有一顆強壯的心臟。
就算我知道我們不可能了,我們真的不可能了,我還是想用這顆強壯的心臟,轟轟烈烈的喜歡你。

你知道嗎?
我想要有一顆強壯的心臟。


我想要有一顆強壯的心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