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你在你的世界分别有你、有別人,或有別人、沒有你自己。 你在我的世界有你,没有別人,沒有自己,有你。

常常,我就這麼睜著眼睛想事情,後來怎的都不記得眨下眼睛。
所以眼睛開始很酸很酸,就有些淚水在眼睛裏面打滾。
這和傷心的哭到底有什麽分別?還不是一樣會掉淚嗎?

我不知道。
我有一種麻木的感覺。
但這些麻木在生活里總穿插這一些希望。
就算再怎麼走投無路,每次看到轉角都會想看見光。



如果我能早一點認識你。
少一點虛度光陰。
只是,一切都來不及。

有時候,我很想念你。
但也只能讓你正大光明地在我腦里跑來跑去。
不停地想著過去是怎麼快樂過來。
一年一年過,你在我心裡淺淺深深地輪流浮出。
你在你的世界分别有你、有別人,或有別人、沒有你自己。
你在我的世界有你,没有別人,沒有自己,没有别人,有你。

而我知道,所有事情將會過去。

貼子粘在桌上久了撕下留了些痕跡。
擦一擦。








你不見了。
早安夤夜,我愛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