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干!能吃是福,錢不花在吃的地方省吃儉用沖三小?

人情世故是什麽啊?
我也同樣是拒絕長大的傢伙吖。




曲家瑞有一集上康熙,故事內容是熟女的閨房。
結果曲家瑞就有一個房間,裏面都是奇怪的洋娃娃,讓人有種不寒而粟的感覺。



之前的書里她也有提到,每個洋娃娃都有不一樣的故事。
而每個洋娃娃都有不同的責任。
甚至還有一個負責招呼新到的洋娃娃的洋娃娃。

值得一提的是,曲家瑞收集的並不是新的洋娃娃,而都是二手的洋娃娃,這...不是讓人更感到恐懼嗎?
有個嘉賓說,曲家瑞病了,應該去看神經科。
我想,也不是完全的不對。

曲家瑞在某種方面的強悍是大家都認同的,但洋娃娃那方面,就有點...
所以我把曲家瑞歸根于間歇性的神經病。

*咕
另外,曲家瑞也說過很多次她拒絕長大。
而我也赫然發現我正處於拒絕長大的狀態。

雖然每個人都知道我小孩子氣。
嗯。但某種方面我卻深不可測。

陳漢典:我是一個深不可測的人。
蔡康永:應該是淺不可測,太淺了,淺到無法測量。哈哈哈哈哈哈。





老實說,習慣吃多了,總是覺得肚子很餓。
如果控制自己的飲食,反而有種:干!能吃是福,錢不花在吃的地方省吃儉用沖三小?

我常常就有這種想法困擾著我。
也是因為有人這麼教我,現在她卻起哄要省錢。

⊙o⊙ 喔。
我累了,現在是11.12pm,我好想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