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手尾很長

我想這是最後一個在家寫的BLOG。
等下把電腦放進箱子裏面,明早就要舉家前往宿舍。


這次手尾真長。
我還以為拿到鎖匙就甭怕了。
豈知,睡覺的時候有個馬來人打來問我是不是LOW HUI CHING。
我說是,竟然就蓋掉了。於是我又模模糊糊睡多一個小時。(恐怕今天要失眠了)

醒來之後,竟然有宿舍PENGETUA的SMS,IN是IN啦,我只是懷疑他電話沒錢了,LOL。
看了之後反而讓我有點擔心,這就是造成我會睡不著的原因之一。
(他叫我明天下午去找他!)


以上是KDSE把雙人房改成單人房的新房間(預計裏面可以放四張床褥)
新衣櫥、新床單、新書桌、新白板,她們的宿舍竟然還便宜過我們一塊。KRP是慘不忍睹到我自己都沒有拍的那種。


還幹你TMD手尾這麼長?
好啦,這些壞事你就慢慢磨我吧。反正不是壞到我不能接受的地步(CHOI,大吉利是),所以這些壞事過後會有好的事情發生對不對?

干,不要告訴我好的事情已經發生了。雖然看起來好像是!




現在在家就一直在聽泰國歌,在想去到那裡一個人聽泰國歌,後面會不會突然嗯...有...蚊子。咳咳咳。

Krp真的是讓我無話可說,一個Hostel也可以弄到大家團團轉。
能讓兩大棟幾百人被逼搬到更遠的宿舍。
很多問題!
不知道歷史干悠久但pentadbiran這樣到底是爲了什麽!

人家KDSE,去電腦滴一下就能拿到鎖匙。
我還要從一堆紙張裏面毫無頭緒地找我的資料出來(亂到!他們直接這樣擲一堆下去的吧)。
竟然找了兩番還找不到我的資料!真是干幸運!

好啦,我覺得其他人沒有這麼衰,是我自己有點帶賽。
可是曉寶和GLC和Amelia啊,Fatin啊也是沒有看到她們的。但是我看到陳X寧和她室友的,但是!他們不是被趕去KTR料咩?

我真是干不爽KRP。

對了,我爸爸媽媽嗎竟然買到15meter只有RM8.50的cable。不懂能不能function的。LOL。其實媽媽還問到更便宜的RM6.00,但是爸爸就不信,去了下一家,問到RM8.50就顧面子的買下來了。==

2 Comments:

SiewPoh said...

走!我们明年搬去kdse! mogok krp!

XC said...

Siewpoh>那就開始存錢拿車吧!!!!!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