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身無彩鳳雙飛翼

看到有朋友單人房住隔壁間,還住得很靠近中心,G11那種(G11就是面對MERANTI的那間!)。

後來想想,如果朋友有心,早就會像她們一樣住在一起。(一起的意思是隔壁間!)
寧願很早起來一起排隊。



所以我想,這是心意。
心的關係吧。

雖然很委婉地被拒絕,然后現在才赫然發現!
可是我真的很不明白,這到底是什麽狀況!!!!←劉慧卿開始歇斯底裡


好啦,我承認我人緣很差!!←更加歇斯底裡
GANWEEKIAT!我覺得你也是!!!



現在11.18PM。
老娘我睡覺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