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11

噓。 你別說話,大家靜一靜。

人活得好好的,就不会有什么BLOG想写,像阿飯這樣。
忙著逗家裡的小孩開心,忙著和家人在一起。

人活得好好的,就不會有什麽BLOG想寫,像曉寶這樣。
忙著到處找好東西吃,忙著到處攢動,忙著和男友拍拖,得了些好照片,就要分享喜悅。

人活得好好的,就不會有什麽BLOG想寫。
就像現在,生活不一百巴仙順利了,才甘願寫BLOG。
所以你們!看到我沒寫BLOG,其實我很忙,日子應該過得很充實很不錯。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寫BLOG了,證明我的人生得到非常大的衝擊,並且是正面的。







太想要的東西,得到了會大聲宣揚。
讀很多書考試考好了會非常高興。
自己很缺的,自己有了,會炫耀。卻是無禮、卑微的。

坦白說最近發生的這門事,也不是觸碰到我的底線。
這事情還能解決,不是底線。
也不會有什麽崩潰感,但心裡就會有東西壓著一丁點不爽不爽。

雖然說住哪裡都一樣,反正孤家寡人沒什麼好擔心的。
雖然阿飯說,有朋友比較好。誰不知道。
可是我覺得對自己有一種自暴自棄的感覺。
和頭髮道理一樣,有一種自暴自棄的感覺!

我樂觀的心態跑到哪裡去了?!
打球的時候有心理素質的。
生活的時候那個正面心態的我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坦白說這個假期來,我完全不覺得自己有沒有變得稍微成長。
我覺得我是以“就這樣活下去吧”的心態過完這個假期。
人生缺少了好多考量。

樂觀的心態跑到哪裡去了。
否極泰來是一個。
喔。劉慧卿,這個並不是最壞的事情,怎麼好像把你弄得心神不寧?
一點小事就睡不好,住單人房和在家裡住感覺還是蠻一樣的吧。
以前住雙人房會有人唱歌,唱了很像催眠曲聽了會很安心地入睡。
現在在家裡,睡不著就想人想事情,白天沒去想的東西晚上都很細節地擠進我的眉頭裡。
睡不著,也是自己唱歌哄自己入睡。




雖然我人很差,可是...唔。

3 Comments:

siufun said...

哦!我终于出场了!借你的地盘解释一下,我是有很多东西相要写啦但是真的是抽不出时间!哈哈..我家的小孩很粘我!XD

lin said...

我可以继续唱。=) 我就知道你爱听。

XC said...

Lin>wo man man deng zhe tian de dao lai.. :(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