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這是一篇傷心的Post

此刻,我卻有種輕生的念頭。
但我也不至於傻得去結束自己的生命。
只是,若我碰見了意外,死去了。
我的靈魂,不會再散不去。
也已經沒有什麽好掛念的了。


現在這個年紀,學人家看破紅塵的卻很難說得過。
與其說是看破紅塵,倒不如說是一個生命思維的轉捩點。

那一塊,我想再也不去拈惹。
我想好好地逃離。
好好過我的生活。
變成更棒的自己。

直到哪一天日子過了很久很久。
我回頭看。
像現在剪了一髪男仔頭我卻不感到十分懊悔。
而未來那令人感到驚心動魄的不懂什麽路。
我知道終究會受傷。
但。
就走一步算一步吧。

前途對我來說也不懂算是什麽。
或許就是努力地讀好書,在朋友面前還能談笑風生,能去哪哪旅行享受當地生活,拍了一系有感覺的照片出來,買了自己非常喜歡的相機,畢業了找到好工賺很多很多錢當個小富婆等。



這一切,都像一場夢。
你會淚流滿腮。
突然覺醒。
冷笑自己。
然後又重新跌入那個夢裡。

既是。
我想。
怎麼爬也爬不出你那裡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