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5, 2011

相機小更新!


好啦,我就坐下來好好寫BLOG嘛。
只是,沒有EMO的啦,沒有感情的BLOG。

沒有感情的BLOG就不好讀了?
當然,是不是?因為沒感情,在敘述日常生活的BLOG,如果要確保點擊率,那個寫BLOG的人就要美到不行,你們這些衣冠禽獸!







開學將近,大家開始準備回大學的東西。
我卻頻頻出現睡不好的癥狀。

首先,我承認被羽球弄得我有點睡不著。
然後,想起新的學期開始,頭腦還是會轉很多東西。
接著,就是因為肚子餓。==

現在六點半。
這就是睡不著的徵兆。




以上是較早之前寫的BLOG!
風靡一小群XC'S LIFE粉絲的YES OR NO,聽說打算拍續集。我們這邊等到來的話,應該也要明年年尾才看得到,或者更遲。

大學真是一個天堂啊~←我這麼說惹得很多人不滿吧?
我說那些檳城人,大城市來到小小小小的SKUDAI,我們已經很幸運,還可以去JB走,喜歡就去新加坡嬌!可是你看那些住山頂的、海邊和泰國邊界的,要出去都很麻煩,就算出得了,也不知道要去哪裡玩。雖然你們檳城真的很棒,可是可以來到新山這裡讀書也很不錯了拉,而且你們是在讀自己喜歡的科目耶,自己選擇的!

哎呀,我知道檳城和UTM真的不能比較的啦。
就像UMP和麻坡這樣?LOL。




我不懂哪天看了一集康熙來了,好像是她什麽宅男女神的那集。說道那個女生把腳抬起來放在車的Dashboard,問另一個好朋友男生新涂的指甲油好不好看。

結果那個男生就分析說,這個女生是很“男生”的!
我覺得還好!

就算我姐姐那樣不錯看的女生,一樣會翹起來!LOL。←揭發家裡醜事
不過她是盤腿坐在前座拉。
我覺得這樣還好耶!你們要的那種女生,就是淑女淑女,端莊端莊,出去畫濃妝,多晚都在穿短裙不然秀香肩的女生?!

我還是覺得平易近人的很好!
其實我身邊的朋友吖,都有錢的話,其實也還蠻平易近人的耶。目前為止好像還沒遇到有錢的公主,然後很公主病的。←好像有認識,可是不熟




好啦,我覺得我要開始添購一些回去用的東西了,要開始收拾收拾。
雖然,本來,很瀟灑地說,星期六才開始收。

她們真的很有種!每次都遲回學校的!害我一個小女生不懂要做什麽!




話說,雖然我買DSLR的心已死,可是那天王子又把DSLR帶去Gathering,弄到我很想拍。
結果我做了狗仔,在那裡拍了很多“婚紗照”。←一度讓我有把拍婚紗照納入我的副業里

後來想起梁靜茹的結婚錄影(六月的也是),覺得結婚錄影真的會拍得很開心的。←再一度讓我想把結婚錄影納入副業內!

其實心裡兩架夢想的相機是NIKON D5100和CANON 600D。
那時候和曉寶討論了一陣子,我們都不約而同地喜歡上NIKON。(它的顏色比CANON美多了!)
既然曉寶已經下手買了NIKON,如果我買,也是CANON。
可是!我是說如果!

現在心半死了,所以感覺還好。
那天把我的小紫拿回來,用手機拍照那幾天真的不好過。由於自己並不是360°無死角美女,所以角度很重要,要不然你就給我拍遠一點的照片,朦朧,一百個人裏面要找我出來的那種照片!LOL。

小紫到手了,還是覺得小紫不錯。
我想,就算了吧。


CANON 600D
CANON 600D

NIKON D5100
NIKON D5100



接下來看到數個相機,都很有復古FEEL。看了大概都很喜歡吧?

FUJIFILM推出的相機,有點RICOH!

SAMSUNG這部也有點復古FEEL吧。

SAMSUNG的相機很有新意。之前沒什麼看過(你知道的啦,SAMSUNG都不出名的)。現在SAMSUNG是繼SONY之後崛起的。話說,SAMSUNG手機也是霸佔了一大個市場啊。大家手上都是SAMSUNG,有種以前SONY ERICSSON的感覺,而IPHONE就是NOKIA?那HTC是哪門子的啊。
等等!什麽?這架20.3MEGA PIXELS?! 什麼時候已經出2開頭的了?!?!好強啊SAMSUNG!

該相機已經發佈了一連串的相機鏡頭,很完整!只是,價錢會比NIKON和CANON來得貴吧。

AMOLED螢幕顯示(在太陽底下仍能清楚看見螢幕,並且多個角度能看,不會“反光”)

我這是在幫SAMSUNG大廣告嗎?不可能會有酬勞!
反正大家還是要努力點擊NUFFNANG廣告,如果你要抽COMISSION,我是一年賺RM50,你要抽多少。=="'

一年才賺五十塊,你也要抽咩。金口憐!
我只能說SAMSUNG真的很努力!你看下面!


這架相機?就這樣SAMSUNG的款啊,有什麽特別的?
後面?就大螢幕,有觸控。現在的科技,嗯,合理啊。

翻起來!翻起來!

那麼大一面自拍!近視都看得到!


*yawn
買小紫的時候,都不管CANON和NIKON多麼好多麼棒,我就是要有雙螢幕,能自拍。反正這小紫都還不錯,功能不能和DSLR相比(這當然==),但普通DC來說,也能比較的了拉。我只是嫌它景深不夠,可是DC本來就會景深不夠!什麽是景深?

這就是有景深(可是這張不是很好看)

這張就是景深不強。(背面沒有很模糊)


我想,景深和緊身不一樣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笑咩?哈哈哈哈哈。 ==

3 Comments:

元森 said...

最近我才刚发现一个,就老师家吃完我们提议大家一起洗碗,(现场只有两个女生)其中一个自动自发,另一个口口声声声明自己在家都是母亲帮忙洗碗也从不洗碗的LOL.好公主。

SiewPoh said...

家里当然不能和大学宿舍比较吧?哈哈 快点下手买canon 600d!

XC said...

元森》哈哈哈,洗碗这种事我还能做!
晓宝》我觉得我对CANON没好感。而且阿公还没进钱,我还是省省花。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