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弔喪

這個。
像已經死掉了。



不管怎麼死。
慘死的那種。
死前都得經歷非常辛苦的自己。

然後退退退。
已經退到自己將從懸崖掉下來的自己。
踏著最後一塊牢固在崖上的石頭。
再退一步,就沒命了。

而。
結束吧。
所有。
我想走到這裡也是足夠了。
看著那個點,卻不是越靠越近的。
有時候,能感覺到它已近在咫尺。
但都是夢。
像在打倒退桿,人家往前,我卻是拼命後退。

風已經充斥了整個樓層。
而山雨並沒有來。

句號。
你過來。
我跟你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