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1, 2011

用肥皂沖凉,皮膚很干!燥喔。

干!就是心情不好。




如果今天他老媽的我還是睡不好,我的脾氣會更加干!
而且想到要出門,老娘的心情就會不好。



我恨不得一直就呆在家裡不出門。
是的!恨不得!

干!而且我最討厭肚子餓!爲什麽每天晚上都會肚子餓?
干!肚子餓就會造成睡不著。
再干!睡不著心情就不好!

那爲什麽不乾脆現在去吃東西呢?
干!老娘已經刷好牙了!
干!

我覺得我很討厭AUTOCAD,而且我有一種預感,以後我的AUTOCAD會很差。
然後造就我終身對於ARCHITECTURE的遺憾!←要干嗎?

干!
我去吃東西!

干!!!你是不是沒有點擊NUFFNANG????!?!?!

2 Comments:

siufun said...

你可以试试看阿原肥皂

元森 said...

ah guan fei zhao??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