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這是一篇開心的Post

回到麻坡首件我做并讓我感到在大學有差別的是。
干!駕車怎麼會這麼好。
而且情況本來不是很好的家車,不知道是不是被老哥放了新的黑色車香水容器弄得整輛車的Dashboard很有扎實感,踏Clutch也覺得好緊好爽。

老母:我是有出錢拿去Service的吼,不然你以為做莫這樣好駕?!






好啦。
回到麻坡,很意想不到的把所有事情都做完了。
原來一個下午就足夠我做完全部在UTM不能做的事。
喔對了,說要買時鐘沒買到。

不懂最近是不是有看鐘癖。
除了很快就習慣有手錶,如果沒戴竟然還會望著手腕看幾點。
如果在房間,一直看不到明顯的時鐘又感到很不舒服。
你知道的。
我是chicken的人,沒有時鐘讓我看的話,我會一直無法確定自己的時間。我就是要一直一直檢查到底幾點了,到時間出門沒。

回到UTM,還是一股勁兒的早起。
也有早睡。
還沒到兩點的地步,就這一個月來,好像最多也只有一次到兩點而已。那時候好像都不是在趕功課,而是摸摸摸。




說實在的,這住“單人房”其實還蠻習慣的。
除了有時候突然變得像個人樣關心一下房裡的人,剩下的時間我還是自己做自己的事。
只是房裡的那個人也活得比較辛苦而已。
就一個紙箱當桌子。
一張床鋪拿來睡拿來坐Assignment做Project。
就,她活得比較辛苦而已拉。
生活作息都很麻煩,有個人就這麼一直眼睜睜的看著,又不能開Speaker聽歌,還要默默戴耳機。甚至有時候,還得承受聽泰國歌的痛苦。

Sawadeekaa. *雙手合十
泰國歌有什麽不好的?我會唱列!而且我昨天剛剛換成alarm ringtone料!沒放“念你”。

雖然她都很遲睡,但是我都Okay拉,就當做睡兩次那樣睡,沒什麼困擾。
就她比較麻煩。
就她比較麻煩。
衣服都是折進行李,沒人性的我也沒掏空衣櫥和她Share一半。
就她比較麻煩。
公仔們都沒得睡床。有些要睡地上和蜈蚣共舞、有些就只能乖乖坐在架子上看著主人睡著。

穿著紅色背心的小熊:我要表演脫衣舞嘛~ *掀起紅色背心。
吹嗶嗶~~




而回來麻坡,都好多心願要解決。
突然也想去吃冰。
買了自己很喜歡的炸雞塊吃。
也喝了自己很喜歡的白果水。

話說,我可以自己在房間裏面煮白果水嗎?:(
還有終於買了能把口腔弄乾淨牙齒弄清潔的牙刷。呼~終於!想到以後刷牙后牙齒都很乾淨現在就特別振奮了!開心。

現在七點整,正是八頻道播出《愛》的時刻啊。真懷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