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上課的第一天,我想我當然會慢慢習慣這種生活。我必須保持著積極且樂觀的態度,那麼好的事情就會發生,像嚴爵那樣!

4.45PM
好!我真的承認我非常靠不住。←第三次公開地告訴大家。
我先去沖凉,看等下會不會還有懺悔之意,如果沒有了,證明我干沒人性。


5.01PM
事實絕對如此,我已經有點忘記自己剛才的歉疚了。
干!因為我找到詩慧明天去幫我問了!
問了證明自己是不是真的還有人性,我先收拾房間,等下才看心情。



*其實剛才沖凉的時候有不停地想,爲什麽不要這樣這樣。雖然我的人真的很差,又靠不住,可是...就好像很kiam siap的人,對待自己喜歡的人還是會很大方的啊!

群眾喧嘩:沒有喔。還是會一樣kiam siap的吧?
喂!我是真心的!最多我去睡廁所或者跟人家借sleeping bag!

5.24PM
其實我是很靦腆害羞的人有沒有。說得比較不好聽就是膽小不敢做事。可能在某些老師眼裡就會很高興,說什麼我就努力地照做什麽。加上我就是用意志的蠻力的人,所以Study smart似乎和我一點也沒有什麽關聯。我就是那種有方向了,就沖的人。

長得像頭牛,真固執。
做頭鬥牛敢做事,但又野蠻。

我...繼續收拾房間。

6.12PM
這裡能隱約聽到巴士車停下和走過的聲音。
房間一個人,收拾好像變得比較勤了。

這個星期回不了麻坡,因為拜六禮拜已經要去馬六甲做地方考察。:(
難得三天的假日。雖然口頭上是說沒什麼,沒什麼需要帶了。可是還是想要回去買些東西回來。

雖然又是另一個獨自過著華人的學期。
其實那感覺是不會好到哪裡去的。
但選Workbase的時候還是很理智地、不管他人進什麽組就依誰進那個組。

我覺得我進了一個雜菜組。
反而這個雜菜組是自己選的。
好好好,後悔那件事情就算了。

提起剛才懺不懺悔那事。
我只能說我靠我的誠意去做了。當然是做不到理想的。但是就這樣吧,就這樣吧。(五月天:我想我聽懂你話中的話)

我要爆秘密!
我XRGCZNZDYouXDHJiuBHZDaoNMYu**L, WZD, NSYWTYGen0NZYQi, WYZhenDRenL: WBi0NC, WYCRen, WZhenDHBHao. 我X, 我SZDYXQY. :'(

這個秘密好像真的被爆出來了?!別告訴我你讀得懂啊~~~~

6.25PM
好愛睡。



好的事情 也許能夠重複
感動時分 就算紛紛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
愛 是為彼此祝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