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1, 2010

PC Fair 收穫

今天去第二次的麻坡PC FAIR。當然,人潮比昨天洶湧。

人潮相比
第一天:Jubli Intan停車場的位子滿了,但還是能找到數個。
第一天晚上:車子泊到外面來(馬路旁)

第二天下午:開始塞車,裏面擁擠不堪,車子與車子泊的距離甚小,車子泊到遠處的泊車地方都滿。嚴重到車禍出現。


一輛BMW轎車撞了國產車(兩輛互撞,不知誰錯)。
被撞的國產車車主被BMW車主奚落說:“沒看到BMW嗎?BMW=別摸我!"



*以上情節因取得效果有少許波動*

接下來是看XC的戰利品。坦白說我幫某人看了一隻很普通的滑鼠,蠻大的,普普通通就黑色的,不能收線也不是WIRELESS,和普通家裡用個DESKTOP電腦滑鼠簡直一樣。標價RM22。小蘭說太大了,所以買了另外一種長得好看的,能收線的滑鼠,價格忘了。



之前在MLC PC FAIR買的滑鼠。價格:忘了。
特點只是它的SILICON COVER。但是友人說超輕的,放在桌上用好像沒有放這樣。坦白說我不知道重量是怎麼影響我用滑鼠的。

脫殼的滑鼠。黑色的光滑表面。

散熱器(收起)


散熱器(打開)
據說散熱器分兩種。一種是抽風的,一種是吹風的。店員說抽風的比較好,吹風的治標不治本。過後到另外一個攤,那個Auntie介紹我和小蘭RM55的(要人命吖~~)說是ALUMINIUM的,比較好,然後還介紹其他幾款不PORTABLE的散熱器給我們看。還說PLASTIC之間的QUALITY。喔~ 結果我們沒有跟她買,因為覺得走之前看到的這款比較好。這款售價RM28。他媽的只扣一塊錢。我覺得明天你們去買可能比較便宜。


再來是PENDRIVE。本來我是不打算買的。結果廷玥說還是買一個好。
然後本來我只想買2GB的,可是想到要是我那麼幸運中到ARCHITECTURE,要SEND那些PROJECT的東西肯定容量很大,所以就買了4GB的。
(特地獻我的LAPTOP WALLPAPER出來~喔~王力宏好帥喔~)


再來我也買了一個很幼稚的LAPTOP SKIN STICKER回來。本來是想要透明的拉。不過當場被迷到(可能老闆學了旁門左道),就選了這些了。我和小蘭買,售價RM25附送一個很醜的KEYBOARD PROTECTOR(發黃了!還是本來就那種鬼顏色)。


裏面長得這樣的。
這些都是自己割的啦。坦白說不黏比較好,粘了老爸說:MACAM SIAO LANG TA LIAO KO BO SHUI LAH。

老母就幫腔。==
自從去UTM INTERVIEW口袋破了大洞后,這次又買這些PC個也燒到我另外一個口袋來啦~



CIAO~

噢噢噢!停!
我還沒說買老鼠的心得。哈哈。

滑鼠分為OPTICAL和LANSER(上次明明說過了)。
沒關係,我講給沒有每次看我每個撲的人,LANSER可以在任何表面包括玻璃,而OPTICAL是要用到MOUSE PAD的。喔!我覺得是還好啦,障礙不大。只是很少時候會遇到需要LANSER MOUSE的窘境。

再來,聽阿葉說,能收線的滑鼠不太SENSITIVE(稱為BUILT-IN CORD)。有一兩次XC有感覺到不太靈敏,不過不太頻繁就算了,所以還是買丑一點,雖然比較難收但是用的比較久的不收線滑鼠吧。哈哈哈!

應該沒有什麼了。CIAO~~~


********
番外篇--

我的之前用了蠻久的林宥嘉·感同身受桌布:




已經被更換成王力宏NIKON相機代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