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被動能殺死人

在Studio,能online,卻不在讀書的mood.
Performance不知道討論到如何了。

剛剛遇到senior,我是覺得她有點像Jenny Fer。原來是Fifth Year的senior。帶我和KLK出去吃。

*有沒有注意以上句子每段一個英文字*
坦白說我是想用英文寫的,但是馬同學跟我要博客地址,所以我會暫時轉換中文(順便試用我的搜狗拼音)。

現在想要做的事:
  1. 每次頭髮濕了都吹乾
  2. 回麻坡的時候要剪頭髮 *下定決心*
  3. 現在的想法:有Senior當男朋友好爽啊~

想想有什麽不懂的都能問他。吖,Senior男友真好~

未進入主題就想Publish post了。
現在我坐在一角,其他華人坐在另一角。看起來我比較像插班生。

被動真的能殺死人。但好不想主動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