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3, 2010

当我不在你身边时,虽然说你能得到解脱了。


可能因为某个下午你听课坐在你右边的同学,或是食堂里站在后面但却不对你说要买什么的陌生人,哪天在你宿舍吹起和海边很相似的风,路人不小心与你掌心的撞碰,在某个转角一样和我顽皮吓别人的朋友,你看别人也因为醋劲儿而争吵起来的画面,同样也可能会再出现一个爱好打羽球玩得很拼命的新朋友,小孩子玩的风筝怎么放都老是落下来抬得颈项都酸了的时候,对朋友很依赖总是撒娇看了想揍死她的脸,哪天再有人一样说话说话说出fucking的死杂波,传简讯总是带刺令人厌恶却还是很喜欢你的人...

但希望你偶尔还会想起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