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20100731

坦白說,兩天在麻坡實在不夠用。
剛好碰到觀音誕。一年一度的節日,除了新年外(和其他能放假的假日),我有些特別鍾愛觀音誕,因為那是和親戚聚集的日子(雖然告訴他們我在讀Archi是非常不光榮的事)。←老母就是問他們的!

*Sighed*
我在讀我覺得很崇高的科目,但是家人都在嫌棄我。←又在抱怨
老母:(非常努力在安慰但不像安慰←因為之前也是很努力在嫌棄我)其實讀五年不錯拉,算難讀,跟醫生一樣野!
家父:是我就去讀醫生!
XC:(心裡在想:你女兒讀得起咩?)
家父:不然去讀電腦都比這個好!(電腦這麼崇高咩?!*Rude word*)
家父:會計也可以!(我的數學每次有錯的!)


兩天不夠?那兩個小時呢?
兩個小時從JB回麻坡想了好多東西。

如果Accident(又來!),我可以想到我的魂魄能坐在車上,但老母已經哭不成聲。


你擁有一片草原的時候,爲什麽還要一棵樹呢?
貪心吞咽我,開始要了很多。草原里有棵樹,也因為那棵樹而長得美麗。


我想把我的手砍斷了,才不會拼命去想如何牽你的手


人生不能想太多吖,想了就要,要不到又煩。
人就會變得不開心了。
要是全部發生的事情都出乎意料之外,或許得到的快樂也變得更重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