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2, 2010

解決你很煩的方法

最近好像有點不順,不管是我還是別人,大家開始遇到瓶頸或麻煩之類的。那解決方式?坦白說我還真不習慣安慰人。(那你要別人安慰你?)

要是我跟你傾訴,你只管聽好了。
(那我說:就是這樣的呢?)
我會瘋掉。
(可是怎麼都感覺到...別人向你傾訴的時候你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吖,我不懂待人處世的道理。
(低EQ!)
我不介意你在我面前罵我,在背後罵人或鳥人我TMD會不爽你。
(你在說誰?)
誰?

那遇到麻煩事情感到非常煩的時候應該怎樣?如果我是你,我一定會每天喊:煩煩煩,然後不開心的過日子。

但是最好的方法是:嘗試distract你自己
(真的嗎?)
吖,我想這是比較好的方法吧。當然你很難做到心裡有掛念卻裝作沒有掛念的心情。
(那應該如何克服?)
目前還不知道,所以XC的解決方法就是繼續煩煩煩!
(去死吧你!!)


話說回來哭過就會很好過。掉了眼淚就可以睡覺了。
事情都會過去,煩著過日子,不如笑著過日子。就假裝事情不會發生,等到真的發生的時候踩在關鍵時刻煩。

拜拜,我的舊生活。
*去大學感覺像蛻變!

後天我才上大學啦!別那麼快道別。
話說回來,我有想過,要是我突然死掉的話(大吉利是),銀行的錢都是我一個人的名字,那應該怎麼讓爸媽去領,我是不是應該立遺囑吖?哈哈哈!他們不知道我在CIMB開了戶口(大學事宜都是XC自己搞定),裡頭還有一些錢。要是我有不測,你們派一個人告訴我家人吼。

今天看魔法阿嬤,雖然以前就有看過,但是希望重看。放在PPS的下載列表里很久,昨天終於下載完了。本來是要看喜劇啦,結果弄到一把鼻涕一把淚。


坦白說很感動,看了會想起阿嬤...*哽咽*
想說找一天可以拍拍全家福的話,可以洗出來放在大學的宿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