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8, 2010

入學

我不太習慣我大學生活,但是別人的更加糟糕。吖,知足知足。
以下是我的UTM生活近況:
  1. 雖然說11AM報到,我11.30am報到,但是我的宿舍衣是Lsize,運動衣XLsize。後來發現別人的報到時間是8am-2pm,但我的是11.00am-2pm,不滿UTM①
  2. 聽人說,2000個人申請只有1個人能進UTM Archi。我的course有30個人被選中,24個人menerima tawaran,6個人tolak而絕大多數去了新加坡讀Archi。而24個人裏面,有2個華人男的,4個華人女的。只知道其中一個男的叫Lean Keat(蠻帥的),家鄉Perak kampar。我是從麻坡來的,剩下的3個都從Penang island來,而四個人裏面(Lean keat&3girls)都是從KL Interview出來的。因為三個Penang人,一個麻坡人,感到被排擠。== 不喜歡UTM新生活①
  3. 我的Roommate呼吸方式極像“冰塊”←暗號是需要的,感覺上我的Blog有點名,會被人看到拉,說別人壞話不能光明正大。不喜歡UTM新生活②
  4. 別人的活動早就撤了,但是我們到那麼遲都不休。好像只有我們的宿舍活動不停嚷著compulsory和wajib。不喜歡UTM生活③....但後來發現別人活得更糟,所以現在有點知足了
  5. UTM的performance干她*的這麼多人竟然被選中,幸好非常容易退出(被選中玩二十四節令鼓),偏偏XC對節奏TMD沒天分,不唱歌、沒有音樂底,幾乎要我的命!不習慣UTM新生活①。後來在taklimat的時候講師從namelist裏面選人,前面幾個選中馬來人,XC心想該不會那麼串被選中,吖狗屎運來了真的擋不住,結果不會回答下衰死咯~ 不習慣UTM新生活②+感到委屈想掉淚①+②
  6. 每天到哪裡都是走路走路走路,走到腳拉到根痛死了,從腳底拉到大腿,腳底碰到地上都讓我感到恐懼!
  7. 沖凉的花灑有三個,其中兩個沒有花灑頭,吖,沒有花灑頭掉下來的水非常疼痛+不舒服,又沒有熱水器,加上這幾天都是陰天,沖凉的時候皮膚發紅冷得快死掉了!
  8. ...不知道了,很累想睡覺了


結果我告訴學長在我腦里play的事情,學長說,我應該positive一點的。但是回家路上,巴士搖搖晃晃,我在想,要是巴士突然發生車禍怎麼辦,報紙標題應該會有說:“大學新生修讀繪測系,為正式開學卻面臨車禍”。我也會在意我想告訴欣妮不如我們換facebook relationship status,雖然現在她還沒空管上這個(好朋友不能換Relationship status咩?)。還有錦圓和很多事情、家人會不會來這裡招魂、要是半途發生車禍 那我的魂不是要自己走回麻坡?我會懂路怎麼去咩?還有很多事情我要做都做不到,我會不會成為冤鬼。----所以我是negative思想的←瘋了

不管你的生活如何變化,在你身邊多了多少更愛你的人,當然...我希望你活得比從前快樂。
也希望在你喜歡的防線里還能讓我永垂不死。

2 Comments:

Jacinda said...

choi choi choi! dun so negative la, after few weeks u will adapt to the environment there, must be STRONG k! XC take care~

XC said...

Ah! Hope so! Thank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