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Canvas Painting

我終於破了睡覺記錄!4.38AM!!
這是Archi的第一個很好的開始(歎氣)。

家父和老母又在嫌棄我讀的Archi了。
老母:很多人都講你讀的這科沒有用列~
(XC氣爆!)
好好好,Archi的確沒什麼好。Coursemate老爸是Draft men,自我介紹的時候被問起父母有沒有反對。

Coursemate-Wyn Gy: 反對... (很小聲的說)
眾人:吖?!?!?爲什麽?
Wyn Gy:他說爲什麽要讀這麼麻煩的科
Seniors:這證明你老爸是對的~~
Juniors:(嚇到)


Archi算是設計里最崇高的課程吧?(那你把純美術放在哪裡?)
Archi算是UTM里最崇高的課程吧?(那你把Mechanical Engineering放在哪裡??!)
Archi算是最麻煩最多事最需要熬夜的課程吧?(那你把我的課程放在哪裡?!?!?!)

咳咳。Archi真沒用。

前天去華人的Senior Orientation.說得最壞是Orientation,但其實是非常好的飯局。以前UTM Archi真的也有像現在的UM Dentistry/Medic這樣虐待人的。但是Seniors變溫順了,所以對待我們特別好。雖然三點才回家,但是感覺不錯,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大家都是認識的,會互相幫忙的感覺。

當然,也有很帥的Seniors!哈哈哈!看的順眼就好,不行么?
其中包括Taschi!應該是土著,家鄉Miri。身高是差了點,但好像很muscular。哈哈!!
*話題關閉*
(當然也有美女!)←更多

所以今天心情不錯,因為畫得不錯!←唯一在Archi生活里能過得快活的理由

拍手!!!哈哈哈!這叫做palette knife technique (impasto),材料用的是acrylic.Acrylic和water color最大的不一樣是,Acrylic很快干,而干了后你可以像plastic這樣從palette撕出來。彩了很多層才有這個效果。

更多圖片,請瀏覽 XC'S UTM Life ③-Archi Par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