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3, 2010

我要被我家那几只公的气到快休克了

*翻白眼*

继家父固执透顶,现在另一只肮脏+懒惰鬼,我要吐血!
首先我得澄清女生并不是你们的佣人!

  1. 不是佣人(一),你他妈的吃了我们女生经痛要来舒缓疼痛的巧克力就算了(他是狂啃!家里四盒Ferrero Rocher都被他肯光!老母爱吃巧克力,所以买了Kinder Bueno,去!他照吃!但也就算了,吃了巧克力垃圾放在桌上,巧克力纸袋有脚自己会跑去垃圾桶是不是?干!
  2. 不是佣人(二),由于还没开始赚钱,汽油费都是老母和他扛,我敢说他驾车快猛踏Break!当然要是你觉得我快的话,他是绝对比我更快的!!不洗车就算了、不放去洗也就算了,竟然把车驾到这么脏!我昨天才擦!干!等下老母回来骂的人当然是我!(严重怀疑老母拥有重男轻女的倾向)



我应该抹好车后拍下来!证明我有檫过!!!


之前被他撞坏的,我看到都吓到傻了!他脸皮够厚!(可能男生脸皮都厚)竟然不理老母!靠!要是你自己供的就算了啦,老母好好的车给你弄到这样,我真的很生气!

*再翻白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