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正經事

Today memang tak ada kelas ←First sentence already rojak language.
I think some people so admire..wait, why i blog in english again since im using my laptop? *choke*

我想有些人反而會很想學會Rojak language, 因為這證明...呃,不要blog了,好多功課要做。= =
好像有些人蠻喜歡他們的大學生活的。我可沒有那麼高興。這可不知道爲什麽了。

呼吸和你六四分賬。總有頭腦被血沖爛的時候,你跨過了五五分賬。
那陣子,牽你的手,比我的生命還重要。

Actually大學生活可以非常寫意。綠色到處,坐在看起來蠻熱的地方但也都還不錯蠻涼的。電視機播著tom and jerry和一串卡通片,賣吃的態度很好,但他媽的我就是沒有這種閒情享受這些!

加上我的相機有了很多照片(努力拍讓你可以看到更多我的大學生活)。
吖,有功課還沒settle的感覺不好受,星期五要交咯。又不知道可不可以回麻坡。


上了大學,電話費猛漲!
除了像以前一樣的sms數量(以前是哈拉,現在是做正經事!)。

正經事例子①

XC:Later eat together ok?
SZE: Ok ok, tell me your time..

正經事例子②

XC:Do you have more hangers?!
SZE:  Left two oh...

正經事例子③

SZE: You there got cook hot water? Can I take from you?
XC:  No leh! Behind my block de filter water no water liao.[xc take too much because her kettle veeeery big!] Not yet reach my kettle point lah! Cannot boil!

(XC'S Dad reminded XC the fifth time: Must over this point you know? Orelse kettle burnt!)

所謂正經事,哈哈哈!
拜啦。

1 Comments:

siufun said...

my phone is use to let coursemate to call and wake me up!!!wakaka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