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9, 2010

我開始細算我們分開的日子。

而當已算上了1000天以上時,當下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吧。那刻,或許你和我又在面臨新的挑戰了,逼得我們眼淚都想掉下來,或各自有了自己的生活:男友、新的朋友圈子、大學沒完沒了的作業。

當然,在彼此內心深處,那本記憶相簿,應該還會有個屬於你我的大照片才是。
不論時間如何淹沒你我的生活,至少我們都重要過。


喜歡,要過多少日子才會變得淺淡。
我可不明白爲什麽別人的來得快去得快,而我還非得服從你來寬恕對方。
我不明白爲什麽不原谅做错事的人,是不原谅的人错,而不是做错事的人错。

喜歡,要怎樣變得更讓你看得見。
喜歡,讓自己活在更多原則下了。

步行一百步以上,每個腳步的顏色因為滴下的淚都變得好深。
海浪打掉了一百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