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English?

坦白說我有點傾向英文教育與非常崇拜英文。
(所以你厭惡華文?)

吖,當然不是,心中有很多貪念,自己沒有的總是更珍貴。我非常慶倖我的中文不錯,并擁有“想太多”及“文筆”的天賦。
(想太多是天賦嗎?應該是憂鬱癥的開端吧?)唔,那我就慶倖我自己能得憂鬱癥咯~
(那文筆天賦你自己也敢說自己有喔?)唔...干!你是要怎樣?

哈哈!
我愛的事情,其中包括寫Blog。總覺得我的Blog像一本書或雜誌,記錄生活中所有瑣事和一些XC的幽默。還有一些時事。吖,我可不知道你是如何看我的部落格的,但是我很自戀的喜歡我的部落格。
寫得一手好的英文文章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挑戰與很想實現的願望。
***

當然,除了英文,我也偏愛繁體。可能因為台灣用繁體?(我喜歡台灣)
我可不曉得,但是繁體對我來說非常好看(簡體很簡單)。我自己是不會寫繁體啦。


每個人都開始面臨新的挑戰。
[Architecture] 不是一個非常出名的職業,它不像[醫生]、[老師]那樣在別人口中那麼朗朗上口。進入UTM,大家都不是重頭開始的,因為還有一些diploma的學生有底了,所以我感到懼怕。

我想,被選中得到UTM Architecture的另外三位Penang Coursemate應該有一手才對吧?雖然她們都說“我不會畫畫的”,那究竟因爲什麽原因她們被選中呢?(其中一個coursemate分數很高,3.6/7多,另外一位和我一樣,還有一位少過3.0,應該是2.9多吧,而另一個男生則是少過二點九),所以分數應該不是很重要是吧?(除了那個拿3.6/7多的coursemate--叫做SiewPo)。

唔,當然也有幾個去interview而落單的還在UTM讀書。比如Ai Reen是非常想要讀Architecture,但失敗拿到了Landscape Architecture。吖,真希望她能轉course吖。←非常impossible

希望diploma學生有不是comes from Penang的。
我不想在五年後變成Penang Cheng。(突然覺得名字叫Ah cheng很衰)

你們叫我XC就好了。
(XC?其實我覺得很拗口,很難讀。不管是HC還是XC都很難讀。)


昨天有點睡不好,手壓到,夢多到能排至UTM。
擔心很多事情吖。

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