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Unhappy*

看我Facebook profile picture的嘴巴弯到这样,也不想去整理到底还有多少事情还没做完(这种事情和我如何处理金钱是一样的←没有好好plan如何用钱)。

就是很囧。
心情不好就看[我们这一家]? 虽然真的是TMD治标不治本。
吖~ 别回头啊!

积极点!(slap myself)
*眼睛蒙起睡意*

(把歌的音量开得超大声+手不停抓东西来吃)
去了大学,我还蛮有把握会向横发展的。橱里堆了好多食物(零食、饼干),还买了一些巧克力。不管心情好不好(大多数心情不好),就是拼命吃就对了。

大学生活到底怎么了?
  1. 对我来说糟透!
  2. 脾气变得更加暴躁
*适应适应*
话说~ 有学业就不能谈恋爱吗?哇,会少许分心。
(看看我的SPM,再看看STPM)

朋友with 3.75 stpm:你SPM成绩这么好?!

Hey, shut up! (开始不耐烦)
*unhapp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