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2, 2010

This post took a long time to start. I do hesitated whether use Chinese or English to write this post.

最近大家都在准备的大学的事情忙得不可开交。今天我终于定下心来好好收拾,但是整理了文件不到两下子因为有太多疑问又弃权了。或许老母在的话都可以一句一句慢慢问,但是老母不在家父给的意见有时候又不合逻辑,唯一的办法也只是问朋友参考而已。

所以当然马上停下来不能收好了吖。
首先,大便纸真的要像阿饭这样带10粒一条去吗?和我一起注册的朋友会不会以异样的眼光看我?再来,噢。我忘了吃午餐,先吃再继续。

***收拾行李后***

嚄,临时决定不吃了。
天空飘来乌云,看似即将下雨。明天有些同学就要去咯!早去早轻松拉~星期日还可以在那边逛校园。(KK:谁这样空不在家睡觉去逛校园吖?!)

咳咳。   
不Blog了,我去休息看戏玩电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