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Two big news

There's two big news i've heard when back to Muar.
Big news one: Dato' Form 6 girls kena teacher slapped
Big news two: Perak Ipoh de accident
What i read from website is, that form six girl quite poor, no money buy new skirt. But inside her pocket got RM10 and a handphone wor. Dato' can bring handphone ke?


全國選項: 社會時事 


更新: July 8, 2010 22:11

校裙太短起爭執
女生遭老師摑5巴
(麻坡8日訊)被指校裙太短,中六生被老師“左右開弓”,眾目睽睽下狂摑5巴!一名華裔中六女生被指校裙太短,與老師起爭執,結果被憤怒的女老師,在同學與老師面前,狂摑5巴。
賞了5個耳光,對方還想繼續再打,女生在自然反應下捉住老師手腕,才沒有承受更大的痛楚。
女生被打得臉部紅腫,耳邊也出現瘀青,今天更因害怕而不敢到學校上課。
被老師狂摑5個耳光的學生為王詩雯(18歲),就讀于此間拿督斯里阿瑪中學中六文班,她今午在母親朱淑楣(41歲,家庭主婦)陪同下,向文打煙區州議員魏宗賢求助,要求校方還她公道。


經濟問題沒買新裙
王詩雯說,昨天上午10時30分至11時下課后,她與另2位同學準備到食堂吃東西,3人途經教師辦公室時,她被一名女老師截停去路,問她為什么校裙穿得這么短。
她指出,這名女老師於2週前曾要她我加長校裙,她也改了,但老師依然表示不滿意,並要求買件新校服。
她告訴老師說,由于家裡經濟不許可,她不能買新校裙,2人就此問題不斷爭執,過后老師發現她戴著一個手錶,責問她為何沒錢卻有能力買手錶,她回應說朋友送的。
王詩雯披露,老師很不服氣,要她把口袋的東西全部拿出來,其口袋除了皮包有10令吉,還有一台手機等物品。
“老師相信是看到我有台手機,再度責問我沒錢何來買手機,我倆再起爭執,雙方語氣也越來越差,女老師如發狂似地,在同學和其他老師面前,狂摑我5巴掌。”


魏宗賢:老師無權
僅校長訓導主任可體罰

行動黨文打煙州議員魏宗賢指出,學校只有正副校長或訓導主任,才有體罰學生的權力,老師是不能隨意處罰學生。
他說,事發當天下午3時,他聯絡上該名女老師,后者同意前來其服務中心與有關學生與家長解決問題,不過,直到5時還沒有看到其蹤影。
“女老師在最後關頭臨陣退縮,相信是受到上頭的壓力,而我也撥打數通電話到校,惟校長或副校長皆不在,留言也沒有回覆,相信校方有意推諉。”
魏宗賢也說,王詩雯只是校裙太短,竟被摑耳光體罰,並引發其左臉紅腫及右耳瘀青,更使到感到害怕而不敢去上學。


母心疼記者會痛哭
女兒無端端被賞5記耳光,為母者心疼不已,在記者會上失聲痛哭!
王母朱淑楣說,她育有3名女兒,詩雯是家中長女,是個乖巧的學生,在去年的大馬教育文憑考試中,考取6個A,一路來成績都很不錯。
“女兒被打了5巴掌,感到害怕和恐懼,不敢去上學,我只想要知道到底她到底犯了什么錯,以致被老師處罰。”
她在記者會上談到女兒被打時,心疼不已,失聲痛哭!
另一方面,麻坡教育局主任利阿都沙末受訪時不願發表進一步談話,只表示該局將會對有關事件進行調查。
至于拿督斯里阿瑪中學校長,則不要發言,而被指打人的老師,手機已關機。


臉腫耳瘀青
怕到不敢上課

王詩雯被打得臉部紅腫,耳邊也出現瘀青,週四更因害怕而不敢到學校上課。
她說,老師狠狠賞她5記耳光后,還想繼續再打她,她在自然反應下捉住老師的手腕,才沒有承受更大的痛楚。
“被打后,我很不服氣問老師為什么處罰我,對方拋下一句我沒禮貌,就直進入辦公室。”
她指出,掌管學生事務的老師亞茲米過后向她了解情況,並吩咐她用完餐后回到辦公室她。
“亞茲米老師在了解整個事件的來龍去脈后,強調並非全錯于我,問我要如何,我只要求如果錯不在于我,打我的老師應說道歉,但如果是我的錯,我會主動向老師說對不起。”
不過,直到放學后,校方並沒給予王詩雯合理的回復,后者回到家后將整個事件告知母親。 



Second news:

雙層巴士奪命車禍同地點‧兄妹遭失控羅里撞死

(霹靂‧怡保)一對情侶驅車從南北大道北上時發生意外,結果男子受傷被送院救治,女子則電召兄長到現場接送,豈料兄長抵達現場後卻與妹妹雙雙遭一輛隨後而來的失控貨柜羅里撞死。
2名死者遇害的地點,於去年12月26日凌晨發生轟動全國的雙層長途巴士釀10死2傷車禍的地點相同,無獨有偶的是,當時2名死者為姐弟關係,這次的死者卻是一對兄妹,而2起意外都是在今日(週六,7月10日)發生,前後僅相隔28週。
這宗車禍後再遇車禍並導致兄妹雙亡的車禍,於週六上午11時許,在南北大道北上路段意外頻傳的272.2公里處發生,現場為一座橋樑,橋下是火車通行的鐵道。
2名死者分別是24歲的妹妹陳婉瑩和33歲的哥哥陳萬昇,來自吉打州亞羅士打人民花園。
洋名為Sam的男死者,生前在雙溪大年Thunder Print有限公司擔任分色組經理,他即將在來臨的8月2日生日;女死者則剛剛從柔佛麻坡轉換工作到檳城任職。
拖車員黃儀文(33歲)目擊了整起車禍的經過。他說,女死者乘坐20多歲男友吳國良(譯音)的國產車,從柔佛州麻坡回檳城途中,於9時半發生意外,轎車失控撞向路旁防撞杆,導致吳國良雙腳受傷,女死者卻無恙。
電召兄接送齊遇橫禍
他指出,消拯員過後受召到來把傷者從轎車殘骸移出,並由救傷車送到怡保中央醫院救治,而他則把傷者的轎車拖到前方的緊急車道,並向女死者獻議把轎車拖到江沙收費站才另作打算。
“女死者告訴我說她已聯絡了身在吉打州的哥哥和本身的拖車員,並把車內大批日常用品搬下車,站在車外等候。”
兄助妹搬物品齊被撞
黃儀文指出,男死者於上午11時許抵達現場,並把車子停在男傷者轎車後面。而就在他準備幫忙女死者把日常用品搬上其兄長的車子時,一輛疑失控的貨柜羅里卻突然撞向大道橋上的洋灰牆,再猛撞2名死者和他倆的2輛轎車,並且衝前21.7公尺才停止衝勢。
男死者是遭羅里巨輪輾斃,女死者則臥屍在羅里貨柜下面,死狀非常恐怖。
黃儀文對於女死者沒有讓他把轎車拖離現場,更間接導致2名死者橫死一事,深表遺憾。怡保消拯局和新邦波賴消拯局接到消息後各派出一輛消防車,連同數十名消拯員到現場把2名死者的遺體移出,送到怡保中央醫院太平間剖驗。
離開現場即車禍
拖車員逃死劫
協助女死者把車子拖到緊急車道的拖車員祖基菲(47歲)慶幸自己在死亡意外發生前,剛好離開現場而逃過死劫,惟對於2名死者的悲慘遭遇深表同情和感到婉惜。
他指出,首宗車禍發生後,受召到場的消拯員把傷者移出和送往醫院,他才把肇禍轎車從第二車道拖到前方的緊急車道,並獻議女死者讓他把肇禍轎車拖離現場以策安全。“女死者聲言欲等到哥哥和本身的拖車員到來,以便把車子拖回北海修理。我唯有幫忙女死者把肇禍轎車的日常用品搬下車,過後留在現場陪她一起等候其兄長。”
祖基菲表示,男死者從新邦波賴掉頭到達現場後,給了他50令吉作為酬勞。
“我坐上吊車不久,便驚聞一聲巨響,轉過頭就看到一輛快速行駛的貨柜羅里撞到洋灰牆,我嚇得高喊2名死者快跑逃走,惟他們最終還是遭羅里撞斃。”
他說,根據肇禍的印裔貨柜羅里司機聲稱,這是因為貨柜羅里不知何故突然失控,才釀成這宗死亡車禍。
女死者拒把車拖離現場
一名交警奉勸駕車人士,一旦在高速大道發生車禍,最好馬上讓拖車員把肇禍轎車拖離大道或拖到附近的大道休息站,以免類似的死亡車禍一再發生。“首宗車禍發生後,我曾在現場力勸女死者,讓拖車員把轎車拖離現場,但女死者卻未聽取,結果…。”
“很多駕車人士不知道,一旦在高速大道發生車禍後,必須儘快把車子拖離大道,如果是被其它轎車撞上,後果可能不是很嚴重,如果是遭羅里撞上就不堪設想了。”
警曾勸把車拖離大道
怡保警區主任阿茲斯曼助理總監透露,首宗車禍發生後,到場調查的交警曾勸告女死者讓拖車員把肇禍轎車拖離大道以策安全,但女死者卻未接受,想不到較後就發生車禍,還奪走2條寶貴的性命。
他指出,初步調查顯示,警方在週六上午9時30分接獲投報,指在南北大道272.6公里的北上路段發生一宗車禍。
女死者未聽取意見
他表示,交警助理查案官到場調查時,發現一輛檳城註冊的國產車失控撞向中央分界堤,因為阻礙南北大道的交通,已經從第二車道移去最左邊的緊急車道。
他說,來自亞羅士打的33歲傷者吳國良(譯音)右腳折斷,被救傷車送到怡保中央醫院接受治療。
他指出,交警在調查工作完畢後,曾指示女死者把轎車拖出南北大道,因為大道車輛的車速很快,無奈女死者未聽取,執意等到男死者到來,以便把車內的物品搬上另一輛車。
“現場有2輛吊車在等候拖車,然而女死者卻堅持己見。男死者在上午11時40分到達現場後,即協助女死者把物品搬上他的轎車。
母哭訴女兒很傻
“若她陪男友去醫院沒事了”
“她很傻,如果當時陪同男友去醫院,不就甚麼事都沒有……”
不幸在霹靂九洞大道遭撞死的兩兄妹,即陳萬昇(33歲)和陳婉瑩(24歲),是亞羅士打社團領袖陳清池的兒女。
一日之間痛失2子女的陳清池指出,倘若女兒事發後陪同男友到醫院,可能就能逃過劫數。
這對兄妹是4名兄弟姊妹中排行最大和第3。陳萬昇生前在雙溪大年工作和成家立室,育有一名年僅1歲的兒子。而陳婉瑩生前是在麻坡勞工局工作。
父親陳清池週六下午在蘇丹娜路人民園住家接受媒體訪問時說,他於週六早上約9時接到女兒的來電,指她和男友發生車禍,由於男友腳骨折而被送到醫院治療。
擔心物品不去醫院
“我當時曾勸婉瑩陪同男友去醫院,不要在乎車上的東西,但婉瑩卻擔心其車上的物品,反而要求萬昇去協助她把東西給搬走。”
他說,據瞭解,兒子萬昇獲知妹妹發生車禍後,就從雙溪大年趕抵現場,兩兄妹是在現場忙於收拾車上的物品時,不幸遭車撞死。
他透露,女兒原本下週一(12日)到檳城勞工局上班,因此在吉隆坡工作的男友(來自亞羅士打),協助女兒收拾衣物和一些物品後,於週六凌晨5時30分和女兒驅車準備到檳城。
另外,死者母親也悲傷哭訴女兒很傻,如果當時陪同男友到醫院,就可逃過劫數。
端午節最後見女兒
陳清池透露,女兒婉瑩最後一次回家是在6月端午節期間,而兒子萬昇則是在上週。
他說,他育有2男2女,如今兩兒女已離開,只留下其次兒和幼女。
他透露,目前全家人心情無法平復,因此還未決定要在哪裡為兒女們治喪。



我的感想是,这个地方肯定有冤鬼拉!
这个地方在2009年圣诞节期间发生过车祸,十个死喔,怨气肯定很重。所以在那边害人拉。因为两次车祸都堪称为“车子无故失控”。虽然我也相信可能有事情造成driver分神,但是可能是鬼推了车子一下,所以才...咳咳。

发生车祸第一次,女死者和男友都逃过死劫。但是女死者还逗留在那里,罗里失控撞向车子拖了20KM(20km,那么远!你能了解死无全尸的惨状吗?)。女死者逃不过第二次的死劫,所以死了咯。哥哥也陪了一条命。

坦白说不是每个人都会像我这么想:一定是怨气很重。
但是最近非常相信鬼神。= =

2 Comments:

siufun said...

the teacher is nik!

XC said...

Oh! She treat newcomer memang like that! We kena before too!!!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