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9, 2011

如果你就是我的浪,會拍打我的肩。

11.19pm

心情有點空白。
而最近腦里也是儘量被掏空的。

假期長達四個月眼見只剩下即將過得很快的一個月。
心裡想做的事情還未完成。


有時候會想,到底應該怎麼樣。
而面臨成長與快樂間總無法做出抉擇。
有時候,撇開膽怯嘗試新事物會讓人有不同的感受。

但嘗試新事物真的不是我那杯茶。
視情況而定的吧。
我在何處,用的語言是什麽,能左右我對活動的熱情。

還沒開學,但我在反復的呼吸里逐漸發現擔心的增長。
或許有人還是期待開學的吧。
或是那只應驗在假期剛開始。

假期剛開始,都不是很自在。
有時候會莫名其妙有種:干!放什麽長假,讓我回去吧,我過不了這麼空虛的生活。

但現在只有:超級干!好不容易適應的生活卻即將改變。
然後腦子里開始想著家人是如何融入我們的生活。
而假期后,我們必須抽離這種生活。
感覺自己像生命的水手,適應的新氣候很快就會被更新的氣候取代。


開學將近。
我對於列車般的未來有點恐懼。

我在想,曲家瑞要是沒去外國讀書的話,現在會是怎樣的一個人。
以前功課差,會自閉,自己在班上會拔光自己的眉毛。
長得不是很正,就這樣活下去,生活卑微,說不定在她生命也只是默默的有才,沒有伯樂。

雖然現在還是嫁不出去,爲了綜藝節目的笑果被消遣。
但我想,生活始終不同的吧。
至少現在的曲家瑞,看起來活得很好。


我想當那股黑暗的力量侵襲時,我必會貼向自己憧憬的方向(縱容那方)。
而這種自己,永遠也只能被浪拍打在沙灘上。




如果你就是我的浪,會拍打我的肩。



11.39pm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正视你的正前方,你能看到的就是你的未来。。。加油!

噢`~ said...

把握每分每秒吧~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