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泰國+台灣一些電影簡介

有些歌你一直聽一直聽,你就栽入其中,然後越陷越深。
但落入這種深度,又不見得是種好事喔。

但你還是想一直聽一直聽。
這和某種事情的發生方式並沒有什麽巨大的差別。






YES OR NO獲得不錯的迴響后,好一些朋友(不錯的迴響意思是——大概四個人醬,好一些朋友的意思是——兩個人)開始問我有什麽好電影介紹。

首先呢,我得告訴你,我手上還有一些(一些的意思是——大概一兩部)好看的蕾絲邊電影想要介紹。但礙於大家會無法承受尺度那麼大的電影。(XC那麼大眾化的BLOG裏面竟然猛介紹蕾絲邊電影!!成何水桶!)

話說回來,尺度那麼大的意思是——....好啦,我承認,其中一部尺度蠻寬的。沒播的更寬耶!被剪掉啦。

導演:那麼好的故事,它沒播,我切掉!
觀眾:真的切掉了嗎?

哈哈哈。話說回來,大家是否還記得《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這部五集的迷你電影呢?如果還沒看的話,不妨不嫌棄地看看。(如果誰看了覺得好看,麻煩在部落格下方留言推薦推薦一番嘛~)


之前XC很手癢地去參加《爆炸》的有獎遊戲!
靠!竟然XC贏到了!坦白說我真的很高興耶!但是另一方面是,這東西要去台灣領的,(其實另一個辦法就是叫他們郵寄過來,我就付一點郵寄費)。

DAYS WE STARED AT THE SUN
台灣電影院還在播耶!可是電影院播的當然是縮短了的嘛。
如果要下载五集長版的來看,點擊這裡進入QVOD下載網頁。
(在網上還沒看到電影版的可下載)

傳說中的爆炸書包!




我感謝Humourino Sunburnme
她是在台灣intern的一個我的senior,大家都幫我道謝她咧!不然我不懂怎樣辦。:(

好了!言歸正傳!
介紹的好電影。

泰國電影。
泰國最近掀起愛情電影潮流。(不止愛情,最近還有一部爸爸是啞的,看了就知道很EMO,但是還沒上映吧我想)

YES OR NO之前呢,有兩部電影非常有名。
其中是:初三大四我愛你與初戀這件小事。

(當然,以初戀這件小事更是有名)



初三大四我愛你主要演員
第二男主角&第二女主角

左邊這位第一男主角,很高,quite高!第二位,第一女主角。


過後當然是《初戀這件小事》拉,相信大家都有看過吧?
因為那男生太帥了!

Mario在《初戀》的造型
最近在籌備的一部電影,叫做《驕傲的火焰》
等等,竟是15集的連續劇(而且已經在播了)

看到這個男生的帥氣,不禁讓我想起之前《YES OR NO》的那個“男”生。

阿飯之前問我,誰還是白白的男生。我想,這位仁兄算吧?哈哈哈。

你們知道嗎?
哈哈,MARIO在《初戀》之前曾經拍過一部電影,那是Gay的電影喲,叫做《愛在暹羅》。
回想起來,還是覺得YES OR NO拍得很好,愛在暹羅就有點太顧慮了,沒拍到細節去。

Mario在暹羅之戀的電影造型


暹羅之戀,是男男電影



然後呢,泰國電影過後,有幾部你們自己挑吧。之前XC已經介紹過的了。


花吃了那女孩
导演陈宏一
编剧陈宏一 / 林宴如 / A.D Lin
主演林嘉欣 / 王心凌 / 许安安 / 路嘉欣 / 辛佳颖陈泱瑾 / 张榕容 / 魏如萱 / 吴立琪 / 高伊玲 / 莫子仪
制片国家/地区: 台湾
上映时间: 2008-09-12

愛情存在的形式有哪幾種?
1.在一起很快樂。2.在一起不快樂。3.不在一起很快樂。4.不在一起不快樂。5.以上皆是。
單選還是複選還是無可選?
四段小故事,都發生在台北一座老舊公寓裡;居住在舊公寓裡的四對戀人,不約而同的都收到了一份寄給Candy Rain的匿名包裹……。 

愛情存在的四種形式 


NO.1〈如果南國冰封了〉小捷與男友分手後北上遇見高中同學小Pon,小Pon自告奮勇照顧小捷,逐漸成為小捷生活與情感上的依賴,兩人開始戀人般的同居生活……小捷對於兩人的愛戀關係卻多有顧忌,不願在朋友面前坦然表露,兩人終於為此激烈爭吵,小捷淚眼離開,坐上火車回到家鄉……。 


NO.2 〈看不見攻擊的城市〉
凡事要求完美幾近苛求的U總是在網路上尋求朋友與戀情。透過網路她認識了與自己性格迥然不同的林銘。林銘總愛展現U最無法忍受的大女人姿態,掌握所有約會細節,U終於難忍離開……U思考著自己到底渴求什麼……。 


NO.3〈夢見相反的夢〉Spancer與熱戀三年的Summer分手,相約十年後等Summer盡完結婚生子義務後再聚首。三年後,Summer帶著女兒與Spancer重逢,兩人打算重新開始過去的戀情,不料,Summer的先生突然現身,三人陷入混亂尷尬的三角關係……。 


NO.4〈像花吃了女生那樣〉
Ricky的情感世界充滿暴力,總是在遺棄和被遺棄、打人和挨打之間擺盪。愛情的忌妒和甜蜜伴隨著拳腳相向和哭泣言和顯得轟轟烈烈。突然,歷任女友一起出現,並開始相互牽絆糾纏,Ricky覺得自己要走霉運了……。 

導演-陳宏一

台大哲學系畢業,知名廣告與MV導演,已有500餘支電視廣告作品及200餘支MV,廣告屢獲中國時報廣告金像獎、華文廣告金像獎、亞太廣告金像獎、臺灣及香港4A廣告獎、中國龍廣告獎、法國坎城廣告獎、美國紐約廣告獎、mobis 廣告獎等獎項肯定。MV作品除多次入圍金曲獎外,也獲MTV最佳音樂錄影帶獎項肯定,國際知名媒體英國shots、德國archiva、日本Advertising等雜誌爭相報導。

影像風格獨特的陳宏一,1999年開始拓展不同類型的影像創作,當年所拍的紀錄片與實驗片在國內外都備受矚目;2007的《結婚》一舉拿下金穗獎首獎與最佳攝影、另一部《生日快樂》同時奪下金穗獎最佳實驗片。 


這又是另一部蕾絲邊片。坦白說這樣撲出來好像不太好的。畢竟XC的BLOG有點影響力。你們小孩子不要學蛤!

裏面總共有四個故事。而真的,前面三個故事都好看,到了第四部覺得有點無厘頭,甚至我直接Skip掉了!哈哈!(所以這部電影我沒有全部看完)
而我最喜歡的是第三個故事,夢見相反的夢。唔。不然你就打帶,只看第三部。沒有啦,其實第三部完了,第四部就不用看了。

(嘿,可是人家是主打第四部故事的誒)
呃,我也不知道爲什麽變成主打,但我真的不喜歡,而且我真的Skip掉!還有另外一個東西是,我好像看到旁白是陳綺貞!(還有另外一個女生)但我不認識陳綺貞的聲音啦。

再聽說!這是根據真人故事改編的!厲害吧。
當然,這部電影也出了電影原聲帶。其中四個故事的旁白都有錄起來。(精簡的)大家有興趣自己找吧。



花吃了那女孩原文閱讀

呃,當然,這就是一部女同的電影。但是呢,我比較推薦第三部份(大家歡迎打戲)。哈哈。
第一和二比較普通。但是最後一部由王心凌主演的,太——無聊+無奈了。我本身也沒什麽看完。

當然是沖著鴨子才看的。
但是那個“男”的不是很帥,有點失望。:(


接下來就是另一部台灣電影。
曉寶,姑奶奶就是走台灣電影路線的嘛。偏偏就是你不喜歡的,沒辦法!

這部之前也介紹過了,叫《九降風》。香港方面拍差不多一樣故事的,叫《烈日當空》。而中國拍的,我沒看。LOL。叫《攤開你的手》。

這是青春的,沒有同來同去。哈哈。
大家可以去讀原文,圖文並茂!




导演林书宇
编剧林书宇 / 蔡宗翰
主演凤小岳 / 张捷 / 初家晴 / 林祺泰 / 沈威年 / 王柏杰 / 邱翊橙 / 纪培慧 / 李岳承 / 曾志伟
制片国家/地区: 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8-06-06
又名: Winds of September






香港的『烈日當空』


导演麦曦茵
编剧麦曦茵
主演林耀声 / 梁晓丰 / 王敏奕 / 岑珈其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语言: 粤语
片长: 100 分钟
上映日期: 2008-11-06








XC在這裡好心提醒大家,不要看到翻譯成中文的《烈日當空》,會很不好看。我就是這樣。:(
找找廣東版的出來。蠻不錯的。


最後呢,如果你真的太太太無聊看完全部了,這裡再給你一部有一點點女女的電影。(不嚴重拉,比較偏向好朋友的那種,比較長不大小孩子的那種)

我覺得是還好啦。






張蓉蓉(花吃了那女孩第二故事女主角)

范植偉

柯佳嬿——艋舺里扮演妓女的,代表作品還有《一年之初》。
好,今天就努力看完一年之初。其實,因為,我不喜歡莫子儀。
(柯佳嬿有點像桂綸鎂耶,一點點)
認識《一年之初》因為導演是導《爆炸》的。


渺渺這部電影呢,拍得很台灣文藝的感覺。很多場景都很不錯。

中間那位叫做莫子儀。不知道爲什麽很多文藝片都很喜歡找他。演過花吃了那女孩(第三部——鴨子的老公)。好像也演過桂綸鎂主演的《最遙遠的距離》。



《最遙遠的距離》里擔任男主角扮演癡情男

我沒說推薦這部蛤。



好!我決定下載這部:雞排英雄!
(之前有聽過,但是都沒有去看看,以為是不好看的,但看了預告覺得蠻好笑的耶!)




*腦海中突然閃出一部電影情節。
就是一對姐妹在房間里——喔~想到了。就是《聽說》。(彭于晏主演)






還有,VAMPIRE DIARIES的粉絲們,第三季的VD即將在14九月出爐!(如果沒有錯的話)



第一集,叫THE BIRTHDAY。就是Elena的18歲生日party!

久違的Damon哥哥!





5 Comments:

jenny said...

那个..你赢得什么?我也喜欢第3故事,第4真得不知道在演什么

XC said...

Jenny>赢到书包!

jenny said...

c00l~tat was rly c00l!

XC said...

Jenny>yes! seems nice right? gan en!

jenny said...

hmm..g00d~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