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我說你們,還是十二點之前睡覺吧。

今天看鲁豫有約,主題是:方大同,大不同。
他後來在節目唱的歌,我很想舉手說:YES! YES! 這首是我的RINGTONE!!

這首是冷門歌吧?
如果你有點印象的話,這首是方大同在王力宏的《戀愛通告》里唱的歌。其他的我就沒什麼印象有在哪裡聽過了。




《戀愛通告》里方大同的片段:


沒有MV吧,MP3這裡來聽:


然後我的RINGTONE,並沒有從CHORUS開始,而是從“愛是兩人一張棉被,一人一瓶清水”哪兒開始。

所以呢!阿葉說的,從來沒聽過我電話響是絕對正確的。LOL。
我甚至在想,到底是手機震動提醒我有電話,還是電話鈴聲。
*轉過頭把電話鈴聲喬大




我是面臨近視的威脅了嗎?
爲什麽現在寫BLOG的時候,那個字體有點朦朧。雖然看起來比較沒這麼sharp而且比較好看,但是我是有近視的窘境嗎?

CHOI。絕對沒有。
眼睛都小到這樣了,我想上天不會那麼虧待我吧?還讓我近視!干!

誒?不是說眼睛大的都戴眼鏡的咩?
系不系?你說系不系?

*突然想起陳同學。
喔,其實有點想念她呢。

現在想起來,拿到單人房也不是全然的壞事。←已經告訴自己N次了。
噹啷房單人房,壞處,就是比較貴一點。
一位SENIOR開始這麼說起來,J學長。←阿飯,此J非你的J。

阿葉:那是周傑倫的J嗎?
阿飯:應該是MARIA C的C。←Ahcheng,沒有押韻。

*冷笑話說明
MARIA C是阿葉在THE SIMS SOCIAL裏面的名字。C是Jay Chou的Chou的C。
話說,THE SIMS SOCIAL是最近崛起人人都在SIM的FB遊戲。我以為這是老遊戲了。原來之前也有這麼一個,只是是翻版的,沒什麼能玩。



阿葉說起,我倒有點記憶。
被你一說是有些印象~ 我沒有說謊~我哪有說謊~

特別獻給Jingqian先生,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

然後J 呢,就是賤的意思拉。

嗯,雖然將要回大學,大家都愁眉苦臉的,我也不好意思笑笑迎接開學,所以心裡就有一個設定,喲,開學了,壞事壞事。

所以也沒去憧憬,哇塞,終於開學了。
好啦,以前以前很久以前就是還沒進大學自己是一個早睡早起人的以前,將近十二點的時候,肚子本來就會餓。所以都十一點就睡覺,才沒有猛吃,才有在避免我的身體發育得更加理想。就算自己餓肚子,都不會去挖東西來吃!(自己體質就是容易發福型!)

自從進了大學讀這個科系之後,每一天好睡(誇張)。
就常常要熬夜拉。(我在這裡為大家澄清,就算你是一個很努力的人,你天天天天都在做設計,可是到了submission之前你還是會趕,不然就是submission之前還是會熬夜做設計,這並不是因為我們臨時抱佛腳的緣故!←雖然大多數絕對是這樣。但是設計就是永無止盡的,你不會想收手停止,你會覺得很多東西都想放進去,想做很多東西。當然,如果是那種自己闖出一個概念的人,更加耗時耗力了。雖然和抄襲在某種方面取得異曲同工之妙,但我想還是有點分別的吧。啊!總結是:我們不是臨時抱佛腳才熬夜的!←自己說了也覺得很沒有公信力)

咳咳,就常常要熬夜拉,弄到自己十二點過後沒辦法真的要吃點東西。
後來,就這麼猛吃,相信自己絕對有想橫發展的傾向。而起竟然對自己說:干!老娘就是覺得能吃是福!錢不花收著干屁用,拿去吃好的多麼幸福!

就是因為這樣,小妹我就拼命吃拼命吃。
好了,我要對自己說:吃歸吃,快餐別呀!多吃會發胖。←以為資深的學姐很嚴肅地警戒我

話說回來,因為放假了,可以隨意操縱想睡覺的時間,可是自己皮癢,竟然不想早睡!
覺得晚上太美好了,睡了不是很浪費?(不知道爲什麽,現在都會這麼覺得耶,都很不甘願要早睡)

就因為這樣,真正開始放假的幾個星期都過著兩點多睡覺的生活。(想當年,看阿飯兩三點睡,都會呵一聲的冷笑,歸納她為不是乖小孩)

因為遲睡,發現自己的皮膚好像不太好,所以決定早睡!
啊,我覺得我很無聊,幹什麼說這些。

大家都開始在最後的兩個星期衝刺(旅行、逛街),可是我在家裡有點空虛。
日子很好過,TO-DO-LIST還是捨不得去做,好好好,明天就幹完它好不好?




現在的這隻手機很棒。也很喜歡HTC(你想知道HTC到底是stand for 什麽嗎?HTC是台灣的手機商,原名叫宏達電。)

根據Wikipdia:
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HTC Corporation,早期使用英文全名High Tech Computer Corporation[1]),簡稱:HTC宏達電,是威盛電子投資一家位於台灣新竹市科技公司,成立於1997年5月15日,早期主要從事智慧型手機代工生產,後來使用自家品牌HTC,當時壟斷了微軟Windows Mobile系統手機最高的市場份額。隨著Google陣型的Android系統手機興起,公司成為主要生產商之一,2011年4月市值首度超過諾基亞[2]

想到HTC,都會想到ANDROID。
感覺ANDROID就是HTC發起的。←是HTC發起的吧?

由於NOKIA堅持要使用自己的SYMBIAN系統,現在處於即將關閉的狀態。(那時候聊天時,朋友說倒了,LOL)
所以SAMSUNG現在還賣得很好,只能說都是ANDROID。

APPLE也很好。IPAD看了讓人很想要。
話說我都要在跟TINA的消息←想愛就愛“男主角”。

和我同齡,就是賺到一些錢,想買的東西和我都蠻一樣的。
好用的電話拉、IPAD拉、WII拉。

年輕人都是這樣的啦。
我還是想找一個方便自拍,能隨時上網,然後SPAM FB SPAM TWITTER的手機。
下一個目標,希望真的會有手機商推出這樣的手機!

至於相機嘛。
我想說COURSEMATES都買了,我也沒什麼特別要追求的了。
相機對我來說的用意就只是記錄發生的事情而已。所以拍那種生物、昆蟲,都不是我很在追求的啦。反而人物的笑,是我比較想要下手的東西。

COURSEMATES都下手了DSLR。(其中一台能自拍耶!DSLR的自拍!我想以後我也不用戴相機出門了吧)

根據有關情報,我班華人包括我六個人,已經有兩個人擁有DSLR,並且其中一個她老爸自己有兩台。還有一個也很想要但還沒下手,或許會下手也說不定,還有一個是匹黑馬,看起來文弱書生不愛拍照,但開學了看到他拿著一台也說不定!

我愛我的小紫。您真棒!
阿飯安慰我:大家都很想要你這台耶。

對啊對啊。
我真幸福。

還是覺得黑色好漂亮


Self Potrait是給我的,Children mode是給阿飯的!XD


走!睡覺!

2 Comments:

jenny said...

samsung pl 100?

XC said...

JingQian》他們不是說要送你的咩??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