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8, 2011

我撐把傘。等待晴天,也等待雨天。

我有三個我很喜歡的朋友。朋友一,姓鳥。朋友二,姓啥。朋友三,姓唐。




坦白說,要是有天我英年早逝(大吉利是),我不想她們不知道我很珍惜她們。

如果記者沒有問,麻煩你們告訴他們,她寫詩寫文字很不錯,我們都很喜歡!(連同我的blog地址給他們,記得說的時候要帶點哽咽)

我不是在耍emo,雖然我常常都emo。
現在心情還可以,如果要活得長不大,我希望我們能永遠在一起併彼此喜歡;如果要學會成長,我希望我能快點拋棄雜念,心如止水!

晚安,那些沒被我提及的朋友!哈哈哈!
我記得你們。:P



XC'S @ 2011.08.07



1 Comments:

健壹 said...

一样记得你 :)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