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睡前來個簡短的說話,沒share在 facebook你們就不來讀了?

其實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停止寫字,那一定是在無意中漸漸淡忘,然後培養出來的新習慣。絕對不是, 自己下定決心不想寫的。因為我知道,下定決心這種事根本和我的形象不符合。

對,今天還是得提一下曲家瑞(畢竟我還是天天在讀她的書呀)。
我想每本勵誌書都是像曲老師這樣寫的。有些也寫得很幽默,有些
也寫得很實用,但我就是不會去買也不會讀完(畢竟要我讀完一本書是一件非常睏難的事)。

但差別就在這本勵誌書是曲家瑞寫的。
裏面間插的故事都是她經歷過的,所舉的例子亦是。因此,因為我喜歡曲家瑞,我想了解她我才會讀完。

呃,結論是(非常沒有意義的)勵誌書賣得暢銷是看人氣。對我來說是這樣。哈哈。

曲老師大剌剌的性格也不是所有人能接受的吧。曲家瑞寫的書,所以教的生活方式,當然是曲家瑞式。比如什麽都要自己爭取拉,都要主動,這些根本就是我的死穴。如果我那樣活,就不是劉慧卿了,相反的,或許是更好更傑出的劉慧卿吧?

我想,是不是人暴露太多她的性格,你就越覺得無法摸索?她應該還有私底下的自己?


半夜將近一點,我聞到床單被太陽曬得把洗衣粉香味也曬出來的陽光味。
晚安,大野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