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控拜村!

最近在面子書處於較少活躍的狀態。
我也不明白爲什麽會有這麼多事情一直必須做而且做不完。

如果人生就是短短幾個星期就能覺得了無生趣的東西,那麼我們不是很難活過幾十年?
由於電腦中了“父母管教孩子非常有型”的病毒,需要大費周章來才能開fb(而且我想過多幾天這台電腦的malwarebytes'很快就過期了,也是我跟fb說拜拜的時候。
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兒,反而覺得這是件好事。
所以才遲遲不肯將電腦送去維修。
(而且買電腦的時候,賣電腦的幫我裝了很多非常有用的軟件,實在不肯捨弃)

話說回來,我突然覺得這個賣家很不錯。
至少他問我,你要什麽軟件,然後我列了好數個archi的軟件,他都好像有很努力幫我在找。最後當然有很basic的sketchup、autocad、甚至是一個系列的adobe軟件!(包括Photoshop, dreamwaver, illustrator全部都有!)

而且他還鼓勵不需要正版的window(如果沒有錯的話,我的是翻版window,LOL,會不會被抓?)。

我突然覺得這個賣家很不錯,而且microsoft office的東西都弄得很好,並沒有出現紅色線條過期的事情。(所以XC用的正是正常的microsoft office軟件)

所~~~~~~以!你要我拿去format,我怎麼捨得。
等到我真的決定的時候,就拿去吧。如果Navotech(麻坡最有名譽的電腦店)說需要reformat,而且不是正版他們不買帳的話,我就會轉找其他店面(之前面臨同樣事故,所以該家店面我找過一次!都很好)


再來,之前要到的《你那邊幾點》by敷米漿,看了幾頁我驚覺為何我多時前沒繼續讀下去。原因是....這本書太難讓我讀下去了。

我不喜歡九把刀,我沒讀過很多九把刀的書,而之前我最喜歡的小說作家也只是藤井樹而已。但藤井樹這三個名字上網找的話,比起九把刀當然很沒有名氣(曾經我以為九把刀和藤井樹是兩個最出名的小說作家)。

或許是對不對?只是後來九把刀有繼續寫,但藤井樹沒有?
可是再後來,我也沒有再讀藤井樹的新書了。

讀了敷米漿,我發現他有點做作地玩弄文字。
(突然想起以前我也是這樣, 還逼朋友讀完我寫的小說,朋友好不容易讀完了,還逼他們說好看)

反之九把刀的文字,是那種你能很快讀過的。
像他很快的寫(九把刀寫書很快),我們也能很快地讀完。


而放假前非常想看的電影:CAPTAIN AMERICA。
我竟然到現在都還沒看。
Harry Potter啊~Popper penguins啊~麻坡難得都有,但我都沒看。

還有很想吃的Kala chicken,我覺得已經處於一種逆來順受的感覺。LOL。
有就來,沒有就算了,隨緣隨緣。

忍了很久的羽球,也是一樣。LOL。繼續忍。


還有,最近XC看中了一個價格實惠的手錶!皮帶,真的很愛皮帶!
好想快快下手。

好啦,我親愛的周穎今晚有一個小時的小村大任務!
再見!

1 Comments:

元森 said...

藤井树有新书,只是我没去买,但如果想看的话我还是有点想念藤井树。lol~=)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