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这毒太强悍了!

话说~ XC最近的电脑中毒了!
这个毒很像父母派来的!

不能Facebook、不能Twitter、不能Youtube。
(虽然我并不是常看Youtube的人,但是有时候Youtube真的很方便)


雖然真的是很神跡!可以避免我一直上網花費時間不讀書、分心課業、太依賴電腦。
而且電腦里的軟件真的很不捨得被刪掉!

雖然覺得回學校之前把這個問題解決掉比較實際,但是不知怎的,好像真的會有好處?
LOL。

直到電腦中了病毒,才發現我是批發東西的。
大家陸續來找我拿戲、遊戲,都不果。
(只有Gan!wk很大膽,說算了,死就死!)
所以他過了《富甲天下5》過去玩了。

話說至今他並沒有說上中毒這事,或許已經安全了?LOL。
通常電腦有問題都是自己在網上找、儘量自己解決,但這次真的弄得很疲憊,都好幾天了,大概也累了吧。
話說~這麼多防毒來說,Malwarebytes' 是唯一能解決我這個問題的軟件,然而屬於trial version,過期后就不能real-time protection,所以之前也是Malwarebytes'拖延了好一陣子,但驚覺它失效了,很無奈。

其他spyware removal如ad-adware,Microsoft essentials←完全是廢物來,竟然一個毒都查不到。

過後試著安裝karpesky的internet security,豈料安裝不成。
但是karpesky果然設想周到,做了一個virus removal來弄掉防止你安裝karpesky antivirus的病毒。


但是,并無效。
試了兩個小時半的簡單scan,竟然一個病毒都查不出來。(最好我的電腦是真的有那麼健康)

所以現在正執行deep scan,目前已經跑到76%但還是no threats detected。
本來就質疑Karpesky的。

所以到現在,Karpesky還沒安裝成功呢。
再所以!我就去下載那位仁兄推薦的另一個antivirus叫kingsoft。

下載中···
除了Malwarebytes',現在我誰也不信。:(



接下來呢,看《康熙來了》又看到蕭敬騰,所以想起了他的一首歌,我覺得很好聽的。
叫做《阿飛的小蝴蝶》。應該是放在上一張專輯《王妃》里。

 看不見 終點
絢爛的夜 深紅的眼
極盡誘惑的一切

聽不見 是非
身在這一個混沌的世界
一路就向下墜

發現 突然間 觸碰 妳指間
還有機會 能夠感覺 愛一個人的純粹

妳是我的小蝴蝶 我是妳的小阿飛
妳停在我的肩 依偎在我耳邊
從此我不再撒野

我說我的小蝴蝶 我可以為你改變
只要妳願意給 我絕不會食言
不浪費妳的愛 妳的美

多一點 新鮮
我把玫瑰 全都染黑
舖滿在妳的床沿

再一點 時間
我要把妳刺在我的心懸
陪我直到永遠

紀念 每一天 守護 每一夜
無怨無悔 為妳奉獻 我僅有的一切



而接下來,蕭敬騰的新專輯叫做《狂想曲》,如果要下載整張專輯,可以嘗試在這裡下載,我還在下載中喔~ 蕭敬騰最新專輯《狂想曲》零售正式版下載(106MB)





原處:http://forum.yorkbbs.ca/showtopic-2304784.aspx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