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夢是。

我堅持相信夢,是你在另一個世界發生的事情。
你在這世界遇不著的人,到了晚上,另一個你能遇到。

而夢能造假。
你在白天想多了,到了晚上就能夜有所夢。
所以夢實踐了你的願望,它是真實發生的,但這種實踐沒那麼輕易。所以神讓夢在你的腦里發生得很短暫。你夢了一天的事情,或許也只在現實中發生了0.036秒。

所以你起身時並不能完全的記得夢里怎麼了、人的長相等等。
有時候夢很真實,就在你起身的那一刻。
隔天醒來,我還會去找相機里會不會真的有夢裡拍的照片。
但神跡並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有時候剛死的人會跑到夢裡來,你相信他們真的是有意找你的嗎?



你相信夢是真實發生的嗎?
相信你真的有在夜裡遇過那些人?
做過那些事情?

我想,夢能,滿足現實的缺口。

1 Comments:

Kael LK said...

现实也是梦,是布满十字路口的梦,也是充满无限可能性的梦。
开心就好。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