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1, 2011

夢啟航于香妃 幕後分享 Part 1

《梦.启航于香妃》圆满结束了。
放假的空虛還沒來。

坦白說TERANG!過後,就是《夢啟航》,整個假期還沒感受到放假的那種空虛。(我知道,就是你起床看Facebook notifications是很快就按完或可能完全沒有;你渾身不自在,睡也不行,坐也不行,什麽都不對就是了)

那時候更是容易EMO,當然,當SPAMMER也是很正常的。
這次的《夢啟航》,坦白說是蠻累人的事,當然也不能虧說什麽都沒學到。除了認識更多新朋友,最重要是學到如何籌錢(←很重要?==)。

哈哈哈,然後就是不浪費我在Archi學校學的一手Photoshop技術。
*在Archi學Photoshop,不懂到底在學什麽。==


現在,就來驗收我的設計成果。
首先,是廣告紙。
廣告部份坦白說是宣傳組做的,可是我很雞婆,就摻一腳(算命的XC:對,符合你的手相)
過後呢,宣傳組就改了一點:


廣告紙印刷是黑白的


往年設計

和往年的比較,我們其實有進步一點吧?
不是說好不好看,是改變!我們需要改變!
然後呢,那個...我們的官方LOGO,是我設計的!LOL! 我想接下來的人,應該會用這個Logo吼?可能換更美的!╮(╯_╰)╭

坦白說,那時候找字體找得很辛苦。Photoshop的brush也是。Lol。苦盡甘來。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活動主題。
歷届活動主題:
  1. 尋找夢想的拼圖
  2. 前程之起點
  3. 轉折點·啟程
  4. 翱翔·夢想的天空
  5. 群才慧智聚香妃
  6. 攜手之夢,往夢想出發
  7. 夢.啟航于香妃
初步討論(當時第一個會議我還在TERANG!,缺席)
投票結果:


0.1.1.                      启点(1
0.1.2.                      起点 1
0.1.3.                      窥探象牙塔 0
0.1.4.                      转角象牙塔(0
0.1.5.                      寻梦起点象牙塔 2
0.1.6.                      启航于香妃(4


結果以《夢·啟航于香妃》得到多票!

第七屆的官方活動LOGO。嘔耶!
移上來也很好看。哈哈!

 接下來,就是邀請函設計。

設計草稿(邀請函封面)-揚起理想的風帆,讓夢啟航

內頁-稍嫌複雜

內頁2-因為我是新手嘛~ 多多指教!


邀請函背面(插上拼搏的翅膀,讓心飛翔)

來來來,幸好印出來還蠻好看的!



話說~放假的空虛還沒來,那都是因為《夢起航》還有很多手尾要做!
不要以為event過後就全部結束了!
還有很多製作過程沒說完,但大多都是內褲組的東西拉。哈哈哈。
話說~都已經11.23PM了,我要養成早睡早起(遲起也無所謂吧?哈哈哈)的好習慣!咱們睡覺去吧!後續等等!

各位晚安!






那天很多人都有來,有些彼此喜歡,有些沒有結果,怎樣愛情的成長,人們都碰在一起了。
我想,有時候喜歡不是一下子的事。

有些喜歡,過了就過了。
有些喜歡,不得成功,但永遠放在心裡,一些日子如掃地般躍過你的人生,而塵土在風下搖滾回來,你仍能發現,這份喜歡,是一輩子的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