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小有名氣,我飛不起來,因為我現在還不能飛!←體積龐大

話說~ 我的給好友的那封告白信大家都在傳閱,弄得我很害羞。
再話說~ 我不小心看到有junior開始like我的blog post,不知是悲是喜。
再再話說~ 干先生(不好意思他真的姓干,我並沒有侮辱的一四)稱讚我的BLOG越寫越好,我有一種飛起來的感覺!
再再再話說~ 我覺得我也是像以前那樣寫BLOG,爲什麽現在會越寫越好弄到我很緊張。喔~你們是不是特別喜歡看EMO的BLOG?我就知道拉。

這樣繼續寫下去弄得我好緊張!
ELIZA:狼出名了是不一樣的啦。

不過不得不說(就讓我那麼激烈的亢奮幾分鐘吧),怪不得覺得最近的POST很多人LIKE,我也猜不出一個所以然來。然後點擊率一直破一百,有時候接近兩百真的很可喜可賀。(請大家不要拿我和www.chuckei.com比較,我是靠10力的——雖然人家也是)







今天呢,很有耐心的教小妹妹數學。
數學還能,但是我真的很想拿藤鞭打下去。(你早知道我就TMD不是愛的教育的人)

今天本來要說起小學的事情,有點EMO的。
可是現在這種心情是有點難EMO起來。←劉慧卿竟然會有EMO的窘境?

看別人勸別人不要EMO,我自己覺得讓別人勸我EMO實在太孬了。
所以以後,我寫EMO的POST,請清楚告訴你自己,劉慧卿並不是EMO,她只是在發揚中華文化、在鍛煉詩詞、在提高部落格點擊率。LOL。

話說~我的NUFFNANG雖然是得了第一個五十塊,但是離現實還是很遙遠。
我也要靠NUFFNANG來賺取一點生活費。最近爲了將來美好的前途著想,口袋實在很空,所以都穿束褲,要口袋也沒用。←無聊的梗。

好了!
今天的POST的重點是!我想說!如果有天真的給我這個機會問我,能回到過去的話,你想回到什麼時候??

以前一段時期,我會說,我想回到小學!
後來有一點成長,覺得考試太辛苦,還要重考UPRS, PMR, SPM 和STPM實在是一個非常大的折磨,所以以“過去就讓它過去,我們應該勇敢面對未來”的藉口拒絕回到過去。

今天做了一些小學的數學題,了解爲什麽功課一直做不好,成績怎麼這麼差的原因。突然想回到小學!我想帶著我現在的腦袋,回到小學的我。有些問題一看就知道答案,可是我會很勤力地把直式排出來,並且寫的字體會裝作不要那麼成熟。然後畫線會拿出一把尺出來,並且現在的我覺得(以前小時候,覺得機械按筆是很酷的)用鉛筆做習題實在太帥了!我不會吵著媽媽我要買按筆,也不會自己偷偷去買!

而且,我不會想要成為巡察員,我想平平靜靜過我的日子,好好埋伏起來,不讓別人發現其實我有20歲的智商!我也不想成為班長。不想成為副班長。

學不學心算還是珠算沒有什麽關係,除非我想成為那樣的天才然後不斷地參加比賽。
可是我要學畫畫。(雖然現在想起來,並不覺得畫畫是非常吸引我的東西)

可是我會努力學英文。
然後我想報讀中華中學,如果可以,畢業了我想去台灣留學!

如果命運說,不可以喲,讀UTM ARCHITECTURE就是UTM ARCHITECTURE,你必須跟著現在的路走,偏離太遠不行喔。

那我會很珍惜身邊那些現在我看清的好朋友!
我會對我喜歡的人不那麼心急。

然後我會看到底誰喜歡誰,他們戀愛之前到底是怎樣的。
Ngek ngek ngek,然後我可以馬後炮。哈哈哈!

當大家都在看Twilight的時候,我可以告訴大家,以後會有一個比Twilight更好看的吸血鬼故事,可是Kristen stewart還是很棒。

我講得太偏了。
今天的BLOG到此為止吧。
不知不覺竟然習慣在半夜寫BLOG了。



晚安。:)



4 Comments:

siufun said...

阿饭今天没有出到场

XC said...

siufun>你是說小販還是阿飯還是繡飯?

tehni said...

然後我會看到底誰喜歡誰,他們戀愛之前到底是怎樣的。
Ngek ngek ngek,然後我可以馬後炮。哈哈哈!
*like !!!!!!!!!!!!!!

siufun said...

那个...老饭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