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或許手一放也沒人開始會掙扎,然後時間,緩緩,吞-咽-你

我開始想要數那些數學。


等久了,沒事情好做,我每件事情都開始算。

我開始算發現掉在身上的頭髮有幾根。

我開始算每天登入面子書總共有多少次。

我開始算斷斷續續一個晚上要下幾次雨。

開始算一天會想你多久。





再後來。

頭髮沒再掉了。



面子書沒再登入。







晚上沒有再下雨。












你會
想我嗎?





5 Comments:

Chuan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ehni said...

应该上载在 XC's 語錄 的 :D

XC said...

Chuana>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是誰!說!你Delete了什麽!
Tehni>XC語錄有種徹底被我遺棄的感覺!

Melody~ said...

ouh math calculation is irritating!

XC said...

Melody>XD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