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把空氣放下,我們還能剩下什麽。

但小力量卻存在著小力量的生活。
就是那種逛書局,在一間小店品書喝茶看人群的生活。


有時候很想掙脫自己,像在寬敞的草原上你愿費盡力氣的狂跑,在一望無際的藍天你愿旋轉,翻復玩盡各種姿勢地飛翔,而在幾十年的人生裡,就會抵死地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們受人自己定的規矩而存活。
我們被通俗的哲理牽著鼻子走。
想用另一種方式活著,絕對是不可能的事。

魚說:我能用肺呼吸嗎?
鳥說:我能用腮呼吸嗎?

只是,很矛盾的,他們都擁有很適合自己的呼吸方式。




我只能感覺到,這像一條不歸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