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5, 2011

少女情懷————總是癡

這算是一個羽毛球周。
隔一天隔一天的打球。
 
不知道爲什麽,今天打完球回來,頓時有種空虛的感覺。
那和假期的太空閒而感到空虛有點不一樣。

這種空虛是,你還是有活動,你還是有可行的事情做,你的TO-DO LIST還是很長,但你就是他媽的感到空虛。

四個月的假期慢慢佔據完了。
讀College的朋友都讀完一個sem了,我還是在家沒找工作。

想買不想買的東西隨著短暫的歲月更改。
喜歡不喜歡的人在身邊晃去晃來。

天氣一天晴,一天雨。
對著未來的憧憬愈加繁多。
 
是好事還是壞事?
曾經我想,要嘛找個自己喜歡的人,要嘛就不嫁。
至於到了40來歲,出席宴會都孤家寡人的確很失落。

強,自己能自強。
工作能沖得沒日沒夜,身邊能掛著一群還是很要好很義氣相挺的好友,但就是少了個伴。

怎麼突然覺得思考這種事情很荒謬。
*拍拍臉

我是不是應該去沖個涼。


1 Comments:

元森 said...

明天再打!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