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臨死前閃來閃去的光

今天麻坡是個大陰天。
中小學的假期開始了,在讀醫生的朋友也回來了。


麻坡或許會開始熱鬧起來。
這是一個例行的記事。每次寫東西都無關文筆,以前寫作的時候喜歡玩得花俏。後來沒人讀懂,所以我開始追求共鳴。


我想每個人都能寫吧。
只要用心,一百個人里終究會有一個看出來。







四個月的假期幾乎要結束了。
對於開學,想法有些複雜。


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不開心。
(或許對有些人來說,簡直能稱之為不開心的,還需要考慮嗎?哈哈!)


東西喜歡久了,會失去轟轟烈烈的追求感?
嗯。


應該是東西得到久了,會想走下坡。


首先,這絕對不是一個EMO的POST。
看到新的一批學弟學妹即將踏入UTM或Architecture,不知不覺會有點欣慰,有點期待。

又是新的學期開始,坦白說是很矛盾的。
最近幾天有種,有那種你臨死前那種瞬間回憶的光出現,閃來閃去。



進入UTM已經一年了。
我想起踏入這科系、這學校之前,大家都一副愁眉苦臉的,梁欣妮一如往常的愛家很捨不得去讀書,但對她來說我卻是充滿歡喜充滿期待想要讀這個科系。(雖然她也是拿到自己想要的科系啊)

所以那個閃來閃去的光一直讓我想到這一年到底發生什麽是。
老朋友的臉也一直出現。
(或許是放假了,外國本地的都回來)

其實還是有點懷念的啊。
我突然驚覺,朋友還是老的好,至少你吐露心聲大家都會聽進去。
大學裏面都不知道怎麼的,感覺上自己隨便吐=明星纏上了不好的緋聞。




大學這一年呢,首先我得謝謝所有認識的新朋友,來自各地的(現在想起來,好像每一個都是檳城人)。

謝謝富新意學姐(你名字諧音真不錯啊)。
謝謝你的教導。雖然你不承認,可是有時候我莫名的有一種生活的同感。
會想一樣的東西,之類的。雖然回來度假,我們就不常聯絡(對待其他同年友人既是),我覺得這樣好像很賤(順道一提,爲了避免自己變得更賤,我要努力做好人!←應該很快被人拆穿每一面的壞人現象吧)。
送你一句話!我希望我們以後真的能起身吃早餐!

還有,TO BB。(Blackberry)
喔~雖然我還是很喜歡HTC,但是我覺得你真的很不錯。
我是Internet maniac,如果沒wifi感覺自己好像快死掉了。
我很慶倖我買了Desire Z,目前並不覺得這是非常浪費金錢的抉擇。
(都是因為Keypad關係,好貴!)可是,如果一個一個慢慢碰,坦白說,我會...或許我會習慣?
所以BB,以後我可能會用你,有可能而已!

謝謝曉寶,對我來說你就是——我好想依靠的人。
感覺找到自己的大姐大!←這是稱讚嗎?
*笑開

對不起阿蓮,常常取笑你很娘。
我決定開學的一個星期里不笑你娘!

Ho Wyn Gy就沒什麼好說的。

還有對不起室友,(雖然她並不會讀我的BLOG)。
對你太虧欠了。LOL。
可是我就是這樣的爛人,沒辦法。
我想,去年學校有的是一間很亂很雜的雙人房,未來這個學期,應該是會出現兩間很亂很雜的雙人房吧。嗯,心情很複雜。希望你過得很好!←劉慧卿,你是真心的嗎?

他媽的告訴你心情很複雜了!

然後就是一個Senior。
我感覺他怪怪的!我沒看過世界上還有這麼低EQ的人耶!

然後就是——喔~我腦里有好多秘密的畫面跳出來!
可是,我不想告訴你,尤其是陳紫寧(希望她還有在秘密地定期讀我的BLOG,雖然我每次都很心不甘情不願的讀Kahinn的BLOG)。

嗯。
所以在麻坡的時候呢,我的朋友群太多了。
現在已經減少至一至兩個了。

所以那些以前的朋友群照片里少了我,其實我有點心酸,而且很懷念以前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想當年,我可是黛芊的人吖~
過後才是欣妮的人吧?
最早期是蕙蕙蕙婷的人。

阿飯和小莫到底是哪個時期的?
後來阿飯小莫和阿葉變成了三賤客。
我不是她們那掛的。
不過現在回來了啦。

然後Eliza絕對是近期崛起的!
要不是因為同一間大學,我們到現在也不會那麼熟吧?(雖然我們的家算“靠近”的了)

我說麻坡的朋友,你們都認識我大學的幾位童鞋吧?
哈哈哈,我覺得他們全部都認識你們耶!
曉寶啊~紫寧啊~室友啊~阿蓮——我不太確定有沒有全部人認識你,可是絕對有人認識你的。因為連Wyngy都有人認識了!

我想念黛芊、雪婷、Aileen Teng、瑞雯等等。←還有Aivi拉!哈哈哈!淑敏!Oops。哈哈。
然後辯論的就有沁凱、Shihjia、其實還包含Chua Joo Kim。
欣妮、小蘭、廷玥。
Melissa Tan、jiang liang好多!

其實我都記得你們!
至於元森gan wee kiat(球友)他們,每天看,就算了吧?

對了,我也想念Joyce Toh(糊塗的班長)!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念joyce载茶大哥的那一件令人不能呼吸的事。(是笑到不能呼吸)

Anonymous said...

我们只是球友?!囧囧囧

SiewPoh said...

哈哈哈 我是大姐大!

XC said...

SiewPoh>絕對的大姐大!好大!哇!!XPPP

SiewPoh said...

哈哈 谢谢你的赞扬!我知道很大! =P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