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4, 2011

夢啟航于香妃 幕後分享 Part 2

延续上次提起的邀请函,来几张照片继续喔。



历届邀请函



这届我们的邀请函

大家一脸疲惫样,只有我在自high吗?

接下来是T恤设计。
T恤方面,一次通过,非常幸运。虽然后来友人说,怎么没图案?全部都是字?然后另一个友人帮腔。哎。我想,就是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的啦,因为设计就是这门学问!不是每个人都有同样的审美观。

坦白说冒着危险选了白色为底色,喔~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华社的衣服就应该是白色。比如中华中学的运动衣(是白色的吧?印着我爱中华),然后小学的运动衣都是白色的(至少中华二小和中华一下是这样)。當然,間中放了很多顏色讓大家看看。而衣服設計是一次過搞定的。

來看看往年的T恤設計。

去年的T恤設計,可算是比起往年來放多點心思的了。(而且好適合傳去kuliah。lol)

以下是歷届T恤設計概念(去年活動主題:攜手織夢,往夢想出發):

1.0             活动衣服
1.1.                 提议
1.1.1.                      请参阅附录一
1.2.                 图案象征
1.2.1.                      大树
1.2.1.1.                      叶子象征所有麻坡的大学生
1.2.1.2.                      树干是根,象征着全体大学生就算会去不一样的地方读书但还是属于同一个地方,最后还是会回来。
1.2.2.                      蜘蛛网
1.2.2.1.                      蜘蛛象征着全体大学生一起织梦,往梦想出发。


當然,黑色做底色也曾在我們的考慮中,但就覺得太想中學社團的衣服了。(被中學的社團衣服狠狠框著!)而再歷届的衣服看來,也只是繡/印了活動主題與香妃城大專聯誼會字眼而已。這次我們擁有足夠的時間(我們假期好長啊~),準備時間充足,所以就放了點心思下去。

 




來,坦白講我還是覺得後面的“第七屆香妃城大專聯誼會”印得太大了。籌委們在新聞發佈會穿上的時候,我覺得我們像一群越獄者。哈哈!

而設計方面和衣服製造方面也和想像的有點出入。印刷方面記得前面卻忘了告訴他後面要多大。袖子的邊遭廠商自行更改成束束的,完全毀滅了我喜歡把衣服袖子折起來的夢想。(人肥了,衣服都挑大件的)

還有!買衣服的你們,如果用洗衣機洗的話,顏色很快脫落!*傷心
(之前就問,印出來會不會裂,洗了會不會裂?結果真的不會裂!但是會落色==)

但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愛戴,我也是第一次弄T恤,請大家多多指教!
而這次T恤的Size,我想也只有女生做,女生才會考慮到我們的Size,要是男生的話,他們應該會說:“管他的!大件也能穿!”。

哈哈,所以這次的T恤SIZE真的是比市場上的小多了!(雖然有些朋友穿了還是很大件)
但活動的衣服本來就要大件的嘛,不可能fit給你的嗎~ 所以我們已經弄得很小件了!

這次訂了100件,後來小SIZE真的很缺貨,所以又追加了10-12件這樣。然後,幾乎售罄了(就剩那幾件不要和我計較拉~)!太感謝了!*雖然很多都被逼買。==

大約60%是籌委與工委購買的←這些都是被逼購買的
然後剩下的40%是公眾購買的。(預計10%覺得好看但買回去很後悔,30%是沖著我們的面子買下然後買回去還是很後悔)LOL


初步設計的時候,還在考慮換顏色。我覺得這些都很好看,除了黃色。至於青色嘛,像某種節日人家會穿的顏色。LOL。


有人要求看APPLE GREEN。我多害怕大家選這個,因為像交警。== 粉紅色像在賣衛生棉。LOL

接下來爲了達到宣傳效果,XC還特製了一系列的款式,當然,左下角的那個jacket都是大家很想要的!但是要找廠商做這種衣服而我們的數量又那麼小,實在很難!*丁字褲那個圖畫在小冊子裏面被弄掉了。


接下來的,還是衣服的宣傳,但是SIZE已經出了,然後幽默的量衣服方式,但還是沒人要量,結果弄到自己拿到很大件,實在很頭痛。== 我們都是為你們好啊!!!

 


預告:下次就是小冊子和一些活動正式準備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